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全方位测评揭晓真相,大家真实看法爆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3 1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全方位测评揭晓真相,大家真实看法爆料6071人觉得有用_ 最佳答案 : 最近很多网友在提问天逸AD-3PRO+功放机怎么样??质量差还是好?我们结合性能参数尺寸及价格专业来看看消费者是如何评价天逸AD-3PRO+功放机的?来自网友对天逸AD-3PRO+功放机的真实点评:刚收到那一刻很震撼,很重,包装大气,还是双层的,我一个80KG的大男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了安装好。
外观做工:大体外观给人很扎实的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在细节做工方面再精细些就完美了。
音响效果:用手里的普通线材试听了几分钟。推起落地箱很轻松,由于线材还没收到,现在手里面的普通线材只能说还过得去,能听。等线材到了以后煲一段时间再做评价。
客服响应也很迅速,快递也很快,总体来说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不比国外的差,希望国产越来越好。天逸功放新品—天逸SD3PRO,外观高大上,音质醇厚圆润,输出150W,性价比超高,国产功放顶起? ? ?功放机送货快,组建时后台耐心指导。机器这么沉,用料非常到位!关键是听感:声音中性但富有音乐味,解晰度也非常满意,功放控制力上佳,应该是功率高,电流足!各种音乐都没有让我失望!背景之干净是我最没有想到的!不愧是国产精品!待之后逐步更换CD机(不好意思,银弹暂时差点)。

天逸AD-3PRO+功放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天逸AD-3PRO+功放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音频音质很不错,外观很漂亮,听起来很舒服,没有杂音,音质很好。很清亮昨天下单,今天就收到,急不及待就拆封,无论包装及外观非常雅致,音质有待调试好后再评价!收到货后马上开箱装上试听,挺好的,很满意。功放超重,喇叭块头够大,没有想象的重。普通家庭听听音乐挺适合。支持国产。加油天逸AD-3PRO+功放机购买天逸惠威8.1套餐非常好,低音,中音,高音非常好,声音甜美,性价比高,非常好,非常好。天逸AD-3PRO+功放机机器很重,开机声音有惊喜,非常不错,正在摸索功能之中。待煲机后应该还好。天逸AD-3PRO+功放机我已深深的爱上天逸,饭后1小时音乐时间,逍遥赛神仙。不错,很好很好,第一次买国产,希望音质各方面都满意。这货真的挺重,几十斤是有的。天逸AD-3PRO+功放机功放高大上,做工精致,用旧音箱试听了几天,音质效果不错,高中低层次分明,有机会再更换天逸CD机,音质应该提升层次。物流速度很快,隔天就到了!物流好评
外观,很重,很厚实,用料扎实,还是延续经典的黑白配,简单大气!
音质,高音清晰通透,中音醇厚浓郁,低音充沛有力,频响范围十分的宽裕!足够满足需求了
店家服务态度也很好,有问必答的,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流速度快,快递员服务一流,包装用心,天逸功放做工精美,功放的确足料非常重,装好试听效果很不错,高音柔顺,中音包满,低音下替深,底噪没有一点杂音和电流声,大品牌值得购买。天逸AD-3PRO+功放机货物收到了,物流很快,物美价廉,包装精美,严严实实几层拆了很久。快递特别快,用料特别足,包装特别好。收到一看,太扎实了,差点没搬动,大品牌值得信耐,还没音频线,用了再追平。



天逸AD-3PRO+功放机天逸家机子很好,做工精细。很重的,声音很清晰,外观很高大上,物流也很快天逸AD-3PRO+功放机外观漂亮,还没煲机,后续追评天逸功放+奥莱尔C5S转盘播放器+S8解码器+XC1通用音频时钟+惠威音箱组成这套HIFI音响,
未煲机状态音质没的说,
功放做工没的说,
满意的购物,非常满意收到货后马上开箱装上试听,挺好的,很满意。功放超重,喇叭块头够大,没有想象的重。普通家庭听听音乐挺适合。支持国产。加油功放、音箱都是重,非常非常的重,也说明了用料足,功放散热器厚实,整机非常美观。包装好,功放采用两层厚纸箱包装,无长途运输后顾之忧。因数字播放器升级后app连不上无法使用,使用电脑播放mp3试了一下,整体高音清澈,丝丝入耳,低音浑厚。也因是没装修完的房子试听,后期还是要考虑增加一些墙面吸音板。总体说物超所值!天逸AD-3PRO+功放机非常满意,很清晰,也很饱满,圆润,比之前的某某,某某某品牌的都好刚收到那一刻很震撼,很重,包装大气,还是双层的,我一个80KG的大男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了安装好。
外观做工:大体外观给人很扎实的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在细节做工方面再精细些就完美了。
音响效果:用手里的普通线材试听了几分钟。推起落地箱很轻松,由于线材还没收到,现在手里面的普通线材只能说还过得去,能听。等线材到了以后煲一段时间再做评价。
客服响应也很迅速,快递也很快,总体来说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不比国外的差,希望国产越来越好。功放高大上,做工精致,用旧音箱试听了几天,音质效果不错,高中低层次分明,有机会再更换天逸CD机,音质应该提升层次。国产音响的这个旗舰组合,天逸音响功放,加惠威音响。安装好了,那个试听了一下,效果还不错。这次主要是支持国产了,看到那个五一期间价格还合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13 , Processed in 0.03523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