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欧井oj-129e(欧井除湿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3 15:37:18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欧井oj-129e(欧井除湿机)整体来说很不错,拿到手很有份量!拿回家之后马上使用了!不到一小时就抽出了很多水,因为我家生活在海边,夏天真的很潮湿!而且声音不是很大,不刻意去听,不大能注意到!手机APP也挺方便的,晚上不想起身的时候,可以用一下!几乎完美,压缩机运行非常平稳,哪怕是开的高风声音都很小,可能也就松下原厂的可以比一下了,前几天买了欧井的就是样子货,各种问题层出不穷,这个格力的真的给力,一分钱一分货啊,真要说不好的地方,一个是水箱没有提把倒水不是很方便,一个是格力的app真的不好用,能不能更新下更人性化一点,你试试来操作,一点都不好用啊

欧井除湿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672014.html
欧井除湿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欧井除湿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3845291.html






除湿效果好,才一个小时都有快1L水,湿度从85%降到68%,外观科技感十足,对格力还是比较信任的,办公使用很合适,支持国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37 , Processed in 0.03820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