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格力(GREE)中央空调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3 15: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GREE)中央空调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从购买咨询到送货安装,服务都很周到且用心,赶上优惠,一价全包安装很省心,不会因为安装而产生额外的费用,好评。单位机房使用,下单咨询耐心回复问题,安装另外收费,安装师傅提前上门实地查看再报安装价格,收费清楚明白,很好!

格力(GREE)中央空调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318540.html

格力(GREE)中央空调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2479538.html


安装完毕,还没调试,等全部装完再调试了,这个卡萨帝的风管机是第一个买的,当时本来想就客厅不搞立式机,不好看,就搞了风管机,后面觉得还的搞中央空调,否则不好看,所以就又追了他们家的一拖四,这个也就没退了,售后很好,重点表扬,自营店相对靠谱,但愿开春调试一切都好!这次装修能买国产的都尽量买国产的,支持国货了,华为,海尔都是我比较尊重的企业,格力就算了,好好的空调让董大妈搞烂了,一天到晚不务正业。至少海尔还在低调做事,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哈。

买之前看了好多品牌和款式,问了好多问题,很耐心的解释了,最后选择了这款空调,一共买了两台。发货速度很快,安装师傅第二天就上门来安装了,虽然中间闹了点小故事,最后也完满的解决了。空间较大,安装好以后试了下,制冷效果还不错。海尔大品牌,值得信赖!

我真的,,,爱死这个空调外机了!!!!!!!!!!!!!!!!!!!!???也太好看了叭!!!!内机一看质量也是非常好的!!!只不过现在还没装修完!!急呀!!!图不太清楚因为是家人发视频截的,凑合看吧!!!!集美们!买她!!!!!!!很优惠,所有的费用全部都免除掉了,安装师傅很用心,加上有活动,算下来比柜机还要优惠,下次有需要还会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6:10 , Processed in 0.03544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