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回复: 0

格力sck-50x60b说明书(格力加湿器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4 2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sck-50x60b说明书(格力加湿器怎么样)外形设计:挺好看的,黑白配,百搭水箱容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干燥啦。运行声音:开到最大声,坐在旁边也听不到什么声音,缺水下水的声音就有,一下子。加湿效果:雾化效果很不错,站的高,水汽也上升的高。雾量大小:开小档的时候,有阳光看不到一点雾量,开大了后,很不错。加湿器很好,很漂亮,看着很好,带着很舒服,而且感觉很好,很喜欢这个物品,这次买的很舒心,很好。感觉算是比较满意的一次购物,。

格力加湿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530947.html

格力加湿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85176239.html






我们在南方,天天开空调空气就很干燥!买了这台机器真的不错!开一夜后地面没有湿漉漉的现象发生!水箱容量大,清洗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6 , Processed in 0.03300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