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海信bd159wvut(海信冰柜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4 2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海信bd159wvut(海信冰柜怎么样质量好不好)冰柜运行的声音很小,内容142升,挺能装冰柜的,过年的冰柜吃不完,买了冰柜就不急着吃了。某东自营的物流非常快,头天下单,第二天就送到,快递员给送到家,并帮助检查一下,看是否有磕碰划痕,非常满意。冰箱不错,容量大,颜值也挺好看,选了很久才选择了星星这个大品牌,双十一活动购买的,优惠力度很大。另外非常感谢快递小哥,一个人背到6楼,态度非常好

海信冰柜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6784035.html

海信冰柜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80312469.html






该品牌冰柜冷冻效果完美,超级喜欢,超级赞,值得推荐给朋友们购买的好冰柜。另外,核桃服务好哦。细致入微的介绍,体贴的服务值得表扬。外形外观:美观大方,色泽设计精美。容量大小:容量大小刚刚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04219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