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回复: 0

问问高手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怎么样?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5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问问高手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怎么样?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7号抢到
9号到手之后陆续等其他配件到手 迫不及待组装起来 上手体验了一下 高性能流畅运行游戏 散热性能也很好 总之非常爽
后续有什么问题会追评待机温度在室温10度的情况下只有20,满载运行和维持在40左右,有点离谱。颜值和性能非常给力,小体积的显卡部分也能减少排PCIe插口及机箱兼容送货很快,品质非常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买了做视频和画图3D渲染的,速度非常快,工作效率马上提升了一倍哦,散热效果很好,很炫酷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箱子是真的大,比想象中大多了,快递柜都放不下,保护也做得很到位。显卡就不说了,一个字,帅。直接起飞~4090真的好大啊,5斤重,
以后可能主板要插显卡上了,
比 2080大太多了,灯光好看,
像黑洞一样。
七彩虹挡板3巢的,拧上更结实。终于收到货了,非常非常喜欢,做工精致漂亮,已经被很多人夸了,真的太开心了,已经是他家的忠实粉丝了,以后还会继续买买买的很精致,质量非常好,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谢谢店家!很好,待机二十多度满载,比我以前用的6750xt强多了,扫雷再也不卡了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能不能控制一下质量,装上以后三个风扇只有两个灯亮,二手?箱子是真的大,比想象中大多了,快递柜都放不下,保护也做得很到位。显卡就不说了,一个字,帅。直接起飞~包装保护:比较低调,重是第一感觉,哈哈
游戏效果:目前找不到能让她卡的游戏,基本上可以完美运行
散热性能:自停风扇,温度低的时候完全靠散热片,风扇不转省电,gpu满载的时候,温度在60之内。网上的水冷完全没必要了
外形外观:两个可选的外接板,一个是可以自定义的屏幕,可以显示温度,也能显示自己指定的图片。另一个是可以被主板统一控制,神光同步的卡片
其他特色:可以跑ai哦外形外观:真的好大也好重。
散热性能:散热很猛,烤鸡温度最高就70多。
游戏效果:目前显示器是2K的,完大表哥2平均帧数大约160左右。
其他特色:中间风扇一圈的灯效不错,默认为红色呼吸效果,可以在软件里调整,我设置成和雷蛇联动。这次4090丐版和旗舰性能差距不大,到货以后测试也无质量问题 发货也很迅速 好评包装的很好 性能飞起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是再送个显卡支架就更好了7号抢到
9号到手之后陆续等其他配件到手 迫不及待组装起来 上手体验了一下 高性能流畅运行游戏 散热性能也很好 总之非常爽
后续有什么问题会追评




装一台双卡服务器,第一张卡选择了七彩虹AD OC,然后就没货了……经过漫长的等待一直没有到货就转而选择异地调货的火神。经验的亮相-从包装盒细心的设计到小屏幕等配件,诚意满满的说。做工精细,一次点亮。没得说,下次还会选。真的很棒!之前一直苦于30系的问题一直不敢下山,昨天终于抢到了!接下来就等英特尔13代处理器了!包装保护:非常好
游戏效果:棒棒哒 效果好
评分检测:非常好
散热性能:很好
外形外观:美观 漂亮包装保护:非常好
游戏效果:棒棒哒 效果好
评分检测:非常好
散热性能:很好
外形外观:美观 漂亮包装的很好 性能飞起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是再送个显卡支架就更好了游戏效果:无敌,现阶段最强显卡了
外形外观:也就比我的6900XT红魔大一点点,但厚是真的厚
散热性能:很强的散热,满载400多瓦也就60度左右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包装的很好 性能飞起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是再送个显卡支架就更好了物流速度真的是没话说,就是一个字:快。商品从外包装来看非常高档,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宝贝已收到?,超级喜欢,颜值高又实用,超级喜欢!???物流很快,隔天就送到了。第二次买七彩虹的显卡,包装大气,颜值很不错,等上机了再来追评!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显卡收到 总算买到一张 火神太帅了 包装精美配件也都很实用 上机温度非常好 1080ti总算能下岗了 哈哈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不愧是4090火神!做工用料很好,颜值高!有分量!可玩性赞????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鲁大师和3dmark的跑分供大家参考。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
性能还行 就是空载时背板温度也高 还有就是发来时原包装被拆了 不是全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43 , Processed in 0.043553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