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新手必看:蓝宝石显卡 RX7900XT怎么样?评价好不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新手必看:蓝宝石显卡 RX7900XT怎么样?评价好不好呢?包装保护:包装保护得不错,京东还是快的。
游戏效果:从2060换到7900xt,游戏效果直接拉高一大截,2k很稳。

蓝宝石显卡 RX7900XT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蓝宝石显卡 RX7900XT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物流迅速,包装完好,一开始安装出现点小失误客服也耐心解答。小超一下大概有15%的提升吧,可玩性还是有的,灯效也很好看,总体很满意。蓝宝石显卡 RX7900XTi5-13600kf+rx7900xtx,850w电源够用,上机效果很好,玩原神风扇都不带转的,玩了一天老头环也没见有掉驱动的情况,确实很值。第一次使用AMD的卡,在蓝宝石和撼迅这些品牌之间纠结了很久,朋友推荐蓝宝石,不得不说,到手后确实感觉不错,期待后续的表现蓝宝石显卡 RX7900XT在4070Ti中间纠结,最后还是相信20G,特意用了一段时间,达到了4K预期体验,23.4.1驱动很稳定,目前没崩过驱动。蓝宝石显卡 RX7900XT到手后金手指无划痕,崭新出厂,入手沉甸甸的,比板砖重太多了,堪比哑铃,默频跑三万一,随便超超估计更牛,只能说很强,散热也很牛,除了跑分,平常玩游戏没有声音,不愧是蓝宝石的旗舰卡a卡虽然生态没有n卡好,但性价比无敌了,买a卡蓝宝石肯定是顶级的,料足颜值高,性能强劲,再配上AMD7950x3d,生产力游戏都够我用几年了,赞!显卡很满意,性能提升很大 ,长度比较合适,再短一些就好了,拆了风扇才装上,散热还可以,温度满载没超过80度,赠送的电源也物有所值,品质拉满 ,10年不用换新了。蓝宝石显卡 RX7900XT包装保护:有点简陋
外形外观:两条rgb灯带,颜值没的说
散热性能:散热规格很好,跑分的时候温度在60度左右
评分检测:跑分还可以
必须要提的一点是如果想要rgb和主板同步,需要下载trixx,一开始只连了线没反应还以为针脚坏了折腾了半天(而且trixx下载起来非常慢)除这一点之外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整体评价:整体都很满意,可以用线连接主板Argb同步神
光。如果改善维保制度,保修三年支持个人送保就更好了,竞争力会相比其他品牌更高。性价比:性价比很高,玩游戏运行挺顺畅的。散热效果:散热效果不错,有均热板,没有出现网传的高温问题。安装情况:比较好安装,原厂送显卡支架,很好用。可以防止散热过重导致的pcb弯曲。装我的matx机箱大小刚刚好,再大一点都放不进,简直完美。跑鲁大师帧数比以前翻倍还多,终于可以好好玩游戏了。蓝宝石显卡 RX7900XTa卡n卡 犹豫很久最后还是选7900。终于把用了四五年的给换了。东西很重很大。机箱小了一点不过刚刚好能装下。玩游戏也不用担心咯蓝宝石超白金属于旗舰系列,是唯二配备了均热板的7900XTX显卡,散热非常给力,3X8pin供电也很给力,颜值在线,完整核心买的也很舒服。AMD YES!79OOXT确实帅,表颜值担当,120GB显存容量和320bt显存位完战未来毫无压力,4K性能优秀,光追性能比肩N卡价格降下来直接冲了!







第一次选择了A卡旗舰,效果比预想的更好一点,大部分游戏都可以4k最高特效游玩,质量也好,就是有点重,显卡得需要搭配显卡支架不然时间久了会歪,这次购买很值得刚出的时候感觉价格不在预期就买了个别的卡过渡,这几天感觉价格可以就冲了,货到了就装上了,感觉还不错,外观比较低调高端,蓝宝石的品质还是不错的,要是啥时候能支持个保就完美了蓝宝石显卡 RX7900XTxtx性能还是很强的,超白金也很好看,声音也不大,购物很满意,2077 4k光追开帧数补偿也能这么高因为不喜欢rgb所以买了白金版,白金版用的感受真的比我换下的1060要好太多了,上机一次点亮,基本把所有之前玩的游戏都玩了一遍,感觉步入了新世界,瓦洛兰特可以稳定700fps游玩,apex稳定300fps不波动,AMDYES!物流迅速,包装完好,一开始安装出现点小失误客服也耐心解答。小超一下大概有15%的提升吧,可玩性还是有的,灯效也很好看,总体很满意。点亮成功,顺利下山!金手指细节大家看图三。超白金用料还是很扎实的,特别厚重。外观不高调,金属外壳的质感真的深得我心。目前暂时还没有出现打游戏的时候掉驱动的问题,期待未来表现~7900xtx白金就是漂亮,当时犹豫4080 和 xtx。后来了解到 xtx 性能强点,价格比 4080 便宜。蓝宝石大品牌,值得信赖。xtx性能还是很强的,超白金也很好看,声音也不大,购物很满意,2077 4k光追开帧数补偿也能这么高装我的matx机箱大小刚刚好,再大一点都放不进,简直完美。跑鲁大师帧数比以前翻倍还多,终于可以好好玩游戏了。蓝宝石显卡 RX7900XT还得是超白金,尺寸还就刚刚好,就喜欢这个光污染。
散热给力,超频下 463W 烤机小机箱结温也才 85 度左右,游戏里的话 70 度出头的样子。蓝宝石显卡 RX7900XT显卡很好看,超帅蓝宝石质量有保证下山下山,我的1080ti战了5年希望它也能陪我战5年。非常先进的3八频供电,不用担心烧显卡,期待adm鸡血驱动全新的蓝宝石7900xtx,外观很喜欢,超白金不用担心散热的问题,跑满了也很安静,噪音不大,只是这个体积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大概有2060一倍厚,总体非常满意。蓝宝石显卡 RX7900XT因为不喜欢 rgb 所以买了白金版,白金版用的感受真的比我换下的1060要好太多了,上机一次点亮,基本把所有之前玩的游戏都玩了一遍,感步入了新世界,瓦洛兰特可以稳定700fps游玩, apex 稳定300fps不波动, AMDYES !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1:24 , Processed in 0.03803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