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回复: 0

评测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怎么样?质量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评测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怎么样?质量分析,做工很不错,卡拿出来的时候感觉超大超重的。开盒还送了一套螺丝刀不知道干啥用的,还附赠酷炫显卡支架。大表哥2,4k画质拉满,实在太爽了,2077开dlss4k画质拉满也有一百帧

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好家伙,巨大一个,贼有分量。机箱被填的满满**,太爱了。?不错,抢不到4090,4080也够用了,9799入还可以吧,OC的价格到9000左右会更好点,没注意后面出了不带oc的版本只要9399那个性价比不错。关键有12期的生日免息卷,还是香的。七彩虹的卡越做越好了。白色卡颜值真的可以。特别特别特别好,没有任何破损的地方,外观也好看,好评!
是正品,信赖商家,宝贝质感很好,电脑配件还没有到齐,期待点亮!!白色全家桶绝佳搭配啊,这个渐变色非常好看。现在可以畅玩4K 3A了,4K 144的屏幕终于可以吃满。温度也很不错,安静省心。七彩虹4O80ADOC,系列次旗舰,做工及质量很好,不错。主要品牌支持个人送保,售后有保障,原想入华硕但溢价严重,没性价比。包装保护:东西包装的挺好的,用了一个超大的箱子,里面塞满了防摔抗震的保护气泡,不过显卡外面的盒子有点次了,就把里面的盒子拿出来就裂开了,希望以后能把壳子做到稍微牢固一点
游戏效果:看了很久的显卡了,各种平台上面都考虑了很久,最终选择了京东,主要是有良好的保障和售后,目前还没有装机,后续装好了继续追评会变颜色,确实好看,要是可以多点灯光啥的就更好了,温度满载70度的样子,比旗舰略热,但是比上一代3080ultra凉快多了。已经装好机了,显卡看着还不错,比较重,专门买了支架撑起来。全部配的白色系带rgb,一开机各种炫酷。非常喜欢游戏效果:非常好,目前市面所有游戏无脑最高画质就行
散热性能:散热非常好,打3a平均就六十多度,差点冻感冒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是正品,而且价格不贵,用着也很大气,一直在用,很好??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第一次自己装配高端显卡,体验非常好,性能强大,就是40系价格目前还是偏高,不过早买早享受啦
七彩虹官方正品,全新未拆封,金手指崭新,成色好,性能爆表,生产游戏都可以,全新的货,没有任何使用痕迹,质感一流卡很好看,也够大,一键超频也挺好用的。就是跑3dmark,稳定性竟然只有98.6%,太难受了。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是正品,而且价格不贵,用着也很大气,一直在用,很好??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





4080也是非常香,白色显卡,好看,性能不错,开4k高画质没啥问题,使用体验很好,支持风扇智能启停,nvidia还是吊打amd,满意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买之前看很多说包装有问题还是很忐忑,还好收到的时候包装完好,总体上还是满意,就是水冷的设计很奇怪,两根管必须一个方向,一上一下的话转头会互相卡住………游戏效果:非常好,目前市面所有游戏无脑最高画质就行
散热性能:散热非常好,打3a平均就六十多度,差点冻感冒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做工很不错,卡拿出来的时候感觉超大超重的。开盒还送了一套螺丝刀不知道干啥用的,还附赠酷炫显卡支架。特别特别特别好,没有任何破损的地方,外观也好看,好评!
是正品,信赖商家,宝贝质感很好,电脑配件还没有到齐,期待点亮!!京东物流发货速度很快,火神品卡分量,用料很足,性能强劲,散热很不错,打游戏核心温度不超过 50度。然后七彩虹专属的一键超频
按钮,iGameCenter控制软件,让火神显卡如
虎添翼七彩虹GeForce RTX 4080显卡包装保护:物流速度很快,包装严实保护得很好
游戏效果:游戏体验直接上升一个台阶,杠杠的
评分检测:评分检测:这个刚刚才装好 暂时还没有做哈
外形外观:整体颜值很不错,值得拥有
散热性能:散热不错正品店铺,放心购买,客服态度也很OK,整个购物过程非常顺利!下次还会再来的!赞!这质量真是太意外了,实物美美哒,触感很好,很推荐哦~刚过价保两三个小时就降价 纯在搞笑包装保护:外包装很不错,还有空气垫保护
游戏效果:无论是大镖客还是地平线都可以流畅驾驭,非常满意
散热性能:散热优秀,室温28-30℃,烤鸡10分钟,稳定在72摄氏度。
外形外观:外形炫酷,做工精良,和原来的GTX960放在一起感觉到了七彩虹做工的升级与努力。
其他特色:垃圾老黄,价格太贵了,打工人买个显卡太难了。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的4080,因为没有4k显示器,就不准备上4090了,这代的温度控制真的厉害颜值也很高
人生第一台diy成功下山!包装保护:很完整 无破损
游戏效果:基本上2K无脑拉满就行了
散热性能:40系显卡本身散热过剩utrla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和我的白色海景房很搭,从3070tiutrla换过来的,直接起飞,2077全拉满变态光追dlss质量能80帧左右,很满意,另外3dmark压力测试99.3顺利通过,等定制线和竖装支架到了直接给竖装起来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58 , Processed in 0.0409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