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0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显卡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2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显卡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抢了很久才抢到的,用起来真的非常好,Rog全家桶成功从3060升级到3070!!!包装保护:从上海发货的,虽然不是纸箱包装,但也做了保护。游戏效果:体验感很强,不愧是猛禽啊。评分检测:跑分很高,很nice散热性能:温度控制的很好外形外观:很帅其他特色:不愧是信仰13号下单,15号到货,快递速度还行,包裹里没有气泡膜固定显卡包装。新装上不开机,搞半天更新了主板BIOS后成功搞定。显卡颜值还行,具体运行状况等后续玩起来再说

七彩虹显卡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713859.html
七彩虹显卡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七彩虹显卡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7460593.html


买了一套不一一单独评价了,把用了2年多的3600X**星迫击炮B450M套装换成了5600x**星迫击炮B550Mwifi经典套装,游戏温度65℃左右,待机温度32℃,用了老散热器AS120,电源比较静音稳定,内存一直用的这个牌子,稳定轻松XMP一键超频,硬盘老牌子了不用多说。游戏提升没那么大,平时用一些Coreldraw、PS、AI软件比较多,这个提升还是比较大,作图比较流畅了。偶尔玩的WOT、WOW、战地1、3、4、V、2042都能稳70帧以上吧。以前经常折腾A卡超频,现在麻了,直接默认开玩。玩游戏还是12400F便宜而且性能好点,不做设计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各有各的优点,根据个人工作或钱包买吧,反正能玩的都能玩,不能玩的都一样。

包装保护:包装非常大,保护海绵非常厚实评分检测:win7系统1080p鲁大娘跑了19w多分散热性能:散热铜管细又弯,整体看上去很寒酸,气温17℃鲁大娘压力测试最高57℃外形外观:外观对得起丐帮帮主的称号,比如螺丝上歪了,贴标签把显存硅脂刮掉一块,但是背板是金属的好评。等硬盘到了重装系统再测游戏,目前看来这是双十一开过的一辆豪车。

本来想买3060TI的,没想到早上4070发售了,机箱的原因只有四个卡槽,选来选去魔龙最合适,加上我原先也是用的魔龙感觉还可以就下单了。上机测试了一下,可能是大闷罐开的甜甜圈直接飙到了75度,风扇2000多转,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平时使用风扇基本不转,今天太晚没时间弄其他的显卡,周末再折腾madvr,svp,dm,mpc**sr试试效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49 , Processed in 0.03934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