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0

AMD锐龙55600X处理器的优点(amd处理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2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AMD锐龙55600X处理器的优点(amd处理器)很不错,非常能超,单核4.85没问题,全核太热了不想搞了,au很良心,5000系列打了iu两代了,明年3d叠加出来再战一代,印度人要好好努力了,一家独大可不是好事之前用的是3600,总觉跟b550不匹配就换了5600x,正好最近价格好。u体质不错,而且是b2步进最终全核4.75将就用,双塔散热器压制下烤鸡在70度左右,很不错

AMD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480256.html

AMD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1863497.html






搭配itx主板,一次点亮,非常好。集成显卡显示效果非常棒,不愧为地表最强集成GPU。尤其是发热量不大,采用APX90下吹式散热器就压得住了。总体来看,5700G是itx主机的最佳选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5:55 , Processed in 0.034433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