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Vidda43V1F-R电视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2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Vidda43V1F-R电视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某东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送货,速度特别快!外形高大上,很惊艳,尺寸配我家背景墙,超完美!试了语音功能,很强大,切换速度特别快。画质很清晰,音频效果也很好,轻微近视的我都不用戴眼镜了。安装师傅上门很快,安装很细心。很开心的一次购物体验。外观漂亮。颜值很好。最工架子。画质清晰度高。色彩真实不偏色。音响效果杠杠滴没有杂音。赞。某东物流很快。送货小哥服务好。安装师傅态度很好。赞。

Vidda电视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761839.html

Vidda电视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3597460.html


SONY**真香,买完只想说买值了。过去用过两台SONY电视,其中一台老古董直到报废都没坏,只因为太老卖掉了,质量真好。对比了几个品牌,虽然*米*耀*信性价比高,堆积一堆硬件超牛。但哪有**的技术沉淀?光一个标准X1芯片就无敌了,MT5895加八核,运行4G...反正论坛都直呼9000h最高性价比,9001h是某东订制多个一体成型边框更好看,更耐用。画质绝对惊艳,相信**!

先后在飞利浦电视直播间买了两台70寸电视机,送到家后开机有广告,很讨厌,然后彩色不行?,看着不是享受,是难受。。。最后2台电视机都退货了。最后还是喜欢索尼的彩,因为我家房间的就是索尼的电视机,用了5年多了,很好用,彩也很漂亮,某东送货小哥说索尼电视机就是汽车中的劳斯莱斯,索尼电视,确实很好?!

5分电视很好,值得购买,买回去老妈用起来很方便,足足的好电视,一次很好的购物.某东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师傅的态度也很好,,好评!大小比较合适,亮闪闪的,感觉比较有质感,品牌的,应该质量不错,非常厚实,外观非常大气,非常喜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2:29 , Processed in 0.03530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