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半球FBD38-C电饭煲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半球FBD38-C电饭煲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去年夏天自己家买了一个福库电饭煲,使用半年后觉得挺好的推荐给亲戚,于是再下单了这款红黑相间的电饭煲,外观颜值很高啊,嫂子非常喜欢。3升大小的福库电饭煲足够我们两个小家庭六口人的饭量,**日煲个汤也很方便,其他几个功能他们还来不及全部体验,目前为止觉得还是按照说明书指示的量使用最合适。电饭煲保温效果蛮好,打铁名匠的内胆特别好清洗,质感很好。锅身后内镶的集水盒作用杠杠滴春节年初六晚上下的单,次日傍晚心爱的福库半球FBD38-C电饭煲就到家了,某东速度一如既往的让我们满意。**日准备试一下糙米饭,到时候再来追评。

半球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249165.html

半球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42953186.html


纠结了好几天选出来的锅,颜值超赞,这个锅是自动排气的,所以不用担心还得手动,每次点一下需要的功能,然后摁一下开按钮就好了,上面会显示时间,尤其做好了打开的时候我还害怕气泚到我,这个盖抬起来有个缓冲,视频可以看出来,所以真的超级安全,快买吧!

非常棒的一个电压力锅!家里的苏泊尔用了两三年坏了,美的的也换了一个,这次打算买个好点的。这款很不错,以旧换新很实惠,还送了个内胆,超值了。只煲了饭,暂时没用其他功能,据说压力很大,以后用来压豆子或者其他硬的食物试试再来追评吧!

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首先感受到的就是重量,相当有分量,材质就是不一样,外观高大上,主要是自己非常喜欢这款颜色,内胆相当厚实,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坐月子买的,可以随意炖各种补汤了!到家月嫂就做了豆沙馅,准备做豆沙包!还不错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03452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