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选择鱼跃9F-5BW制氧机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1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选择鱼跃9F-5BW制氧机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鱼跃制氧机下单后很快就收到了,包装箱特别结实,厚实的发胶泡沫把制氧机保护得完好无损;试用了一个月,觉得这款制氧机制氧效果好,氧纯度达到标准,机器运行中比较静音,定时调节很容易掌握,过滤水更换也方便,连80多岁的老年人都能自行操作。

鱼跃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014953.html
鱼跃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鱼跃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3149278.html


今天下午很高兴收到了鱼跃9F-5BW制氧机,包装完好,昨天丫拍的,今天就到了,物流太快了,快递小哥服务态度很好。这是在某东自营购买第二次大件了,之前是买的一台打印机,用了一个多月出现一点小故障,售后马上给解决了,服务非常到位。这次双十一在某东自营拍了这台机器,很好,做工很精细,不光能够给氧,还能检测血氧饱和度,还能给雾化,家里有小孩的雾化这个功能很好,不需要到医院做雾化了,在家里就能做雾化,噪音也不大,完全可以接受,这就是大品牌,值得购买。

最早下单欧姆龙Y53W,之后浏览店铺发现欧姆龙有新品Y-511上架就咨询,回答刚上架新品各方面都比老款Y53W好主要是比老款更静音外观也比老款好看,就果断下单把老款退了,发货很快第二天就收到了主要是同一城市,收到后打开做工各方面都不错噪音也不大,晚上使用基本不影响睡觉。

用个一月来评价的,制氧机很不错,首先是欧姆龙大品牌,之前买过欧姆龙的血压仪也很不错,我是买给奶奶用的,年纪大了一直有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医生建议买制氧机,某东上选定这款,到货包装完好,之前担心操作复杂,看过说明书就知道很简单,现在教了家人都会使用了,还带雾化功能,真的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8:21 , Processed in 0.03723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