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回复: 0

氧精灵KJR-Y59W制氧机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1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氧精灵KJR-Y59W制氧机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制氧能够达到94%,噪音小。制氧机外观美观。操作简便。物流快,昨天晚上下单,今天早上就送货上门。为老人着想。非常感谢快递小哥!制氧机质量很好,物美超值,值得推荐。效果很好。老人的这段时间明显感觉身体越来越好了。现在已经很少说胸闷难受了。精神也很好,现在也不需要大口大口的呼吸了。特别舒缓。运行起来声音也不大,完全可以接受。老人偶尔会放在床头一边睡觉一边吸氧气的。完全不会被打扰。

氧精灵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5896324.html
氧精灵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氧精灵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18590236.html


制氧机收到了。质量很好,声音很小。可以调七个档位。居家的好帮手。朋友之前到拉萨玩过,说是路上碰到好几个驴友有用这款机器。果然有备无患,旅途中用起来确实是没让人失望,自驾去高原玩的可以备一台,机器大小合适。放在车里不占地方,老板人很好,送的双人吸氧配件,可以两个人一起用,放在家里,家里老人,平时也可以用,很不错。

家里老人有呼吸方面的毛病,医生建议买个制氧机可以缓解这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冬天,有时候会不舒服,在网上看了几个,都说欧姆龙的比鱼跃的要好一些,就选了这一款,还可以做雾化,肺不好的人,也会经常咳嗽,这个功能就很实用,操作起来也很方便,老人用不错的,还配套买了一个测指脉氧的,经常监测一下,数值低了就赶紧吸氧,做活动也很划算!

老妈上年纪了肺不好,出门3-4个小时的路程需要带氧气,而现在对氧气瓶的限制又很严,这个时候轻便的制氧机便是最好的选择了。某东物流从西安仓调货,等了4天就收到了,收到货拆开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自营的制氧机质量就是放心,期待好的使用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8:09 , Processed in 0.02834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