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雅马哈雅马哈功放(雅马哈吉他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1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雅马哈雅马哈功放(雅马哈吉他怎么样)很强很强,音色超棒超靓,特别值这个价格!!一百婚一百婚!!!(?)新手刚学吉他,对这个吉他特别满意,低音很纯很漂亮,吉他还会反光。包装精致,满意耶琴很好,低音比我原来的琴好很多,总体来说手感不错,是一次很满意的购物体验。?音质非常不错。很清脆,其实低音也够了。共鸣音我个人觉得不错了。如果说什么阴阳脸,其实是光线角度问题没必要挑剔了。,桶大小合适,做工非常不错,没有什么胶水不平问题。手感很好,弦距刚好,没有出现打品的问题。非常适合初学者。品牌摆在这里。真心不错的吉他。推荐。

雅马哈吉他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247856.html

雅马哈吉他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3695482.html






声音音质:通透实物颜色:亮色漆面好看做工细节:做工精细材质手感:手感好琴买了1234把了,技术还是烂的一批?赶紧练琴去。会太阳花了换全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30 , Processed in 0.02659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