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关于ThinkPadThinkPad X1 carbon笔记本电脑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关于ThinkPadThinkPad X1 carbon笔记本电脑你需要知道的事情!电脑买来有几个月了,想用过一段时间再把用电脑的感受与大家分享。首先电脑很薄,轻巧,屏幕可以任意角度地立起来,很实用,画面很清晰,我给粘上膜了,况且我拍照有点手抖,所以看起来对清晰度有点影响,声音音质很好,待机时间较长,具体我没计算,跟屏幕亮度有关,操作起来刚开始不太适应,但用习惯了就会觉得这个操作系统也是很nice的,总之我很满意。该一体机电脑设计美观!硬盘内存1000G够大!开,关机快!某东物流快!头晚下单第二天上午收货。非常开心的一次网购!

ThinkPad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631579.html
ThinkPad笔记本电脑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ThinkPad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3654972.html


第一次购买并且适用苹果电脑产品,最早接触的苹果产品就是苹果手机了,mac电脑产品第一次使用,之前都是使用Windows系统。苹果系统还是不是特别习惯。确实被苹果产品惊艳到了。非常好的设计希望以后苹果能设计更优秀的产品。也希望国内厂商早日超过苹果设计。

家里买过3台DELL的笔记本,对这个品牌是非常有好感度的。这款全金属的机身,外观很有质感。对于15.6寸体积,重量也可以接受的。广色域的雾面屏,没有眩光,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大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快充,可以满足偶尔需要移动办公的需求。自带了翻盖开机功能,并且可以遮挡摄像头,这点小设计很贴心。这款笔记本电脑满足我所有的需求,重点,还超级有颜值!!!

很轻薄很好用,运行速度很快,办公超方便。超级喜欢。都不需要用鼠标了,因为触控板非常好用。担心刚刚上手会不适应,但是其实并不会,很容易上手。而且和iPhone一体的感觉太酷了。不过插入口确实只有两个而且不是USB的,需要买转换器。我买了保护壳和超可爱的电脑包,开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33 , Processed in 0.037211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