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0

易跑e7pro和麦瑞克x60(易跑椭圆机e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易跑e7pro和麦瑞克x60(易跑椭圆机e3)易跑e7pro和麦瑞克x60(易跑椭圆机e3)椭圆机收到货了几天了,使用后不错。登进来比较顺滑。样子简单,不笨重,很好。安装好了,就锻炼不错,很快就出汗了。用起来非常的棒。做工很不错,高大上。声音大小:无噪音,非常棒包装外观:好占地大小:不太占地方,很方便。总体而言性价比高。花了一个半小时自己安装的,外观非常高大上,使用顺滑流畅,丝毫没有阻滞感,也无噪音!还送了高级地垫,质量很好,推荐购买!

易跑椭圆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853927.html
易跑椭圆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易跑椭圆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0987521.html






椭圆机比想象中的还要大。看起来很结实。也没有多大的声音。家人很喜欢。感觉十分钟就要出汗了。回复也很积极。很有耐心。大川给好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19 , Processed in 0.03233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