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回复: 0

深度评测:BOECA24H8显示器的品质到底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8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深度评测:BOECA24H8显示器的品质到底如何?显示效果一级棒,跟原来的显示器一比,效果一下展现出来,色彩还原度,对比度都值这个价,而且还超出了预期。还有音响也可以,除了没有低音,完全可以平替有源音箱发货速度快,收到之后无损。拆箱后,外观轻薄简洁,十分轻巧。上电连电脑简单试了试,图像清晰,色彩靓丽,没有明显的缺陷。目前为止感觉很不错,尝试连接其他设备。

BOE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438097.html

BOE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9361804.html


外形外观:拉风,经典的AW造型。质感很好,那个立柱都好重。尺寸大小:27寸2K其实算是黄金比例,我个人偏好24-27。刚刚好,很棒!游戏效果:Fps的话,可能会大了一点,不过对一般玩家来说是足够了。反应和刷新率都很好。只是在240赫兹下,只能8bpc,,,刷新率:240-200-144-60可选。可选8-10-12bpc。240很流畅!显色效果:色彩没有做,但跟年初买的那个U2521D比,感觉还是有些的,不是很专业哈,自我感觉是这样。哈哈其他特色:箱子真的重,还有点破,真怕是二手货,,,充值信仰成功,记第一件AW败家品对了,赠送的那个鼠标垫怎么领,在吗?

个人是买来办公影音用的,所以对色彩和亮度要求比较高。目前来说颜色很真实没有什么问题,画面也很清晰只是刚开始24k显示字体很小。有点不习惯。近视眼估计够呛。画面确实很清晰,我觉得大小刚好,画来说尺寸刚合适,屏幕也没有任何瑕疵,typec一线通很方便很好,看后续表现了,用一段时间再看。

第一次用2k分辨率的显示器,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边框很窄,色彩也很好,用软件测试了一下,是块完美屏。外观很漂亮,BOECA24H8显示器刚刚到手,还没拆封,双十一做活动购买很划算,质量好,是正品,相信品牌的力量,某东自营,值得信赖,很不错的一次购物体验,希望能多用几年。对曲面屏不感冒,27寸刚刚好。很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00 , Processed in 0.03749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