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回复: 0

用联想小新Pro 14笔记本电脑怎么样?来看这里的真实购买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08: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用联想小新Pro 14笔记本电脑怎么样?来看这里的真实购买评价!种草了一个月,终于抢到了首发到手了,箱子是原封,机器没有任何磕碰,键盘是我喜欢的风格,手感很好。处理器很强大,八核十六线程,16G海力士内存,45万多的跑分,各种流畅。显卡性能完全足够办公用。屏幕是100%sRGB的,龙腾光电,虽然名气不如某东方,但是显示还是很细腻,眼睛真的是享受。最后,我只想说,AMD,YES!电脑非常好,首发的配置7纳米,某东方屏幕,三星硬盘,海力士内存,顶级供应商加顶级品牌加真香价格,开机3秒,电脑低调奢华有内涵,给联想产品经理点赞

联想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267405.html
联想笔记本电脑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联想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85102473.html


运行速度:配备固态硬盘,开机速度还是不错的屏幕效果:屏幕效果也不错,80ips屏幕确实可以散热性能:这个有待观察,但使用了半小时,没发现特别烫外形外观:小巧玲珑,确实携带方便其他特色:配备很多使用外置接口,确实适合运维人员

运行速度:非常快屏幕效果:4K屏显真是太棒了散热性能:太好了,风扇超静音外形外观:很棒轻薄程度:非常薄,孩子特别喜欢运行速度:十代I5确实不错,比同事的八代各方面都出色不少,而且整机配置对于办公来说完全够用,很棒!屏幕效果:色彩显示清晰,色泽鲜艳,无坏点,很棒!散热性能:连续运行一天,也没听到有风扇运行的声音,也许跟新机器有关系吧,反正散热比我的老款dell好太多了!外形外观:个人比较银色的,到手后果然没有失望,外观造型流畅,而且质感很好,对于我这样的颜值控来说很满意哦。轻薄程度:薄厚适中,绝对不笨重,很同事的Thinkpad超薄本比较一下也没显出厚重,很好!其他特色:物流快,周末拍的中午到,而且有点小问题咨询都给解决了,整体很满意!买正规产品,还得在某东,实惠好放心!

华硕品质,坚如磐石,外甥女考上大学,学室内设计的,需要笔记本,看了很久,最终选择了这款本子,配置高,重量轻,关键是样式她非常喜欢,适合学生或上班族使用,尤其是屏幕显示非常好,色彩鲜艳。刚拿到本子,系统还在更新安装,就迫不及待地来评价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9:09 , Processed in 0.03709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