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0

老板jzt-7g02(老板燃气灶打不起来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老板jzt-7g02(老板燃气灶打不起来火)下单后两天就收到货,燃气灶包装箱特别结实,纸箱质量很好,己安装上,燃气灶好用的不得了,火力很猛,点火速度快,蓝火的,炒出来的菜很香,钢化玻璃也很好,安全装置也很到位!家用的够可以的了!非常满意值得购买质量很硬,手感很好,给老人家买的,说火力很大,按键也很灵敏,另外,真得感谢某东,态度很好而且跟进得很足,体验感太棒了!以后还是会继续在某东购买产品!

老板燃气灶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049582.html

老板燃气灶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95638024.html






煤气灶质量特别好,材质非常好,安装好试了一下,火力威猛,烧开水不用像以前等那么久了。不锈钢的面板。坚固耐用。特别高大上的一款煤气灶。用大品牌的煤气灶,实用,安全,放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7:28 , Processed in 0.03126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