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山水TW11耳机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山水TW11耳机好不好?很好,包装完美,很有质感,价格实惠!连接方便,简洁,app控制也挺丰富,音量,曲目,降噪模式。两侧都可以单独控!可以使用多种不同手势!性价比很高,感觉很满意!舒适度:佩戴很稳,而且是类肤材质做工质感:亲肤质感很好产地:??马来西亚大小:很小巧,对比没有那么重包装:产品外包装???材料很好,但是快递外包装廉价?音质音效:还没试听,前端应该就是手上的iPhone12,hires脑放加持,音质后面再说.

山水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9350248.html

山水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65019247.html


看了Xm3很久,刚好碰到出了新款,又可以分期,果断的入手了,下完单当天就到货了,内包装很环保,都是纸质的材料。之前也入手过**XM3,就是夏天的时候用不上,所以一直想换同类型,这款相比上一代体积变小了,磨砂质感,感觉不错!价格非常的美丽,奈斯奈斯~

耳机挺好,但是戴久了容易掉,耳朵还痛外观设计,超级酷,磨砂黑,外形酷似摩托车后备箱,四排logo设计也很大气。包装更是夸张的有档次,不同人群,耳机套配的好多,颜值爆表了,从包装到耳机。再说说核心的耳机链接迅速方便,看视频,听音乐,没有感觉延迟,声音清洗,重低音舒服,佩戴也舒服。充电呼吸灯,太帅了。漫步者这个型号不仅设计有颜值,音质也是爆表优秀,还有APP操控,太帅??!!!

对买耳机没有太多的经验,在无线和有线之间选择,是考虑无线的便携还是有线的音质好。买啦才明白,原来**也可以插线当有线耳机来用的。耳机颜值很高非常漂亮,音质非常好,降噪效果特别棒。由于是苹果出的,和iphone配合非常好,还送的有便携包也非常方便好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6:25 , Processed in 0.03108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