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回复: 0

实际情况解读老蛙FFⅡ 45mmF0.95 全画幅大光圈镜头是否值得买?镜头测评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消费者爆料老蛙FFⅡ 45mmF0.95 全画幅大光圈镜头性价比高吗?镜头好吗?关注a7m4很久了,在各大平台之间对比,还是自营店让我放心,上次用的单反也是在自营店购买。售后服务也很完善,有问题很快就会解决。双十一优惠果断下单,买了机器镜头和一些配件。很好的。发货也快。箱子也没有破损严重的地方。看其他朋友买的箱子是用塑封膜封的。但是这次收到货微单的包装没有塑封膜。开箱验货了。也是国行正品。注册会员延保一年。很好的。自营店,是我信赖的平台,支持!成像效果:成像效果非常好,背景虚化特别好,用于高清直播完美反应速度:反应速度比50定要快很多,定焦快,反应速度快产品性能:性能很强,背景虚化好防抖效果:防抖效果主要还是看相机本身做工质量:做工质量特好,金属材质其他特色:小而精



点击>>查看老蛙FFⅡ 45mmF0.95 全画幅大光圈镜头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老蛙FFⅡ 45mmF0.95 全画幅大光圈镜头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镜头很高,家里的小朋友很喜欢,爱不释手,心心念念了好久,终于买了很开心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价格也是很不错的,推荐!
产品性能:产品小巧便携,55mm最佳人像头,挂机非常合适成像效果:全画幅,照片锐度优秀,差不多能填饱r3反应速度:自动对焦迅速,焦外虚化一般,别人经常说的洋葱圈做工质量:做工质量很好
快递次日达挺满意,品质也值得信赖。镜头挺不错的,拍摄也挺清晰,对焦速度也挺不错的,这个焦段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
被种草55,收到货真的被惊艳到了,包装高大上,一看就是正品!非常完美的人像镜头,小白上手应该没什么问题!机身还没到手,所以只能欣赏一下照片了!超期待的!下次再来分享使用效果
一镜走天下很不错的,虽然很重。后续会考虑自己留不留哒,再磨合磨合几天。产品性能:很好!反应速度:很快的!成像效果:自己看图,以图为准。做工质量:质量很好。变焦很舒服。再磨合一下就更顺滑了!
成像效果:非常好反应速度:非常快产品性能:多功能,多场景防抖效果:非常棒做工质量:质量,绝对保障以前是16-35三代,在5D4上使用非常好,除了没有防抖,几乎没有什么缺点。用转接环安装在R6上,16mm短变形较大,所以买了1535,感觉非常,还在进一步熟悉中,有什么情况和问题,后续补充。
爱了,不错,很喜欢 成像效果很喜欢
买来拍的照片,效果还不错,比想象中的好,还没怎么哪来拍人像,不过效果应该会更好一点,虚化效果也很好,不要犹豫了,可以的。
户外必备的镜头,用了几天,非常顺手,重量刚好,大小合适,正品六年联保,棒棒的!成像效果:优秀,比想象的好反应速度:非常快的那种做工质量:优秀产品性能:优秀
这个镜头挺不错的他是这个2470更新得非常得好画质好,而且体积变小了重量变轻了买到就是赚到官网一直抢过不到,这是突然间有货了,赶紧抢了一个,非常得好,越来越上到了。
成像效果很不错,对焦速度也很快,轻便,颜值高,搭配a7c很合适,不会头重脚轻,画质也很好,逆光大光圈有紫边,不过对于业余人士来说无所谓,主要是便宜
新手小白盲选35mm就是没错,用起来特别舒适,体验感很好,不用纠结于是变焦还是55mm定焦,这款都非常满足我的需求
成像效果:24105G的大名如雷贯耳~成像效果反正比买相机配的套头好很多~反应速度:手动变焦以后~响应速度很不错~产品性能:固定光圈4.0非常够用了~覆盖焦段也相对较广~非常不错~
完美,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真的不错,以前相机在吃灰,现在可以拿出来秀了
这款镜头那就不用说了,那质量杠杠的,又小又轻方便携带,没事周末带着出去拍一拍老婆孩子都挺好的,而且成像质量确实也高,加上遮光罩整个镜头的样子就酷了起来,去掉遮光罩虽然有点像玩具...可惜没有出什么长焦的镜头,而且,据说这款镜头只是镀膜,但真的这款55的1.8的,确实很好,成像质量很漂亮,虚幻效果也很好,真是人物拍摄的利器!
成像非常清晰,边缘也很棒,色彩艳丽,对比度高,和D850很搭配,超广角的成像效果确实震撼!
成像效果:这支镜头是1.8光圈里素质比较不错的一款反应速度:对焦速度非常快,比原厂的50MM1.8要强很多产品性能:的镜头无论是做工,还是抗眩光能力,和镜头自身的重量都控制的非常好
很不错成像效果:好不错产品性能:可以算是精品
想买很久了!但家里有两个50的EF头!赶上的活动价!没忍住又剁手!下单后第二天就收到了!包装保护措施非常到位!无任何破损!轻巧方便!画质很好!
第一支镜头和第一台相机,很开心可以进入摄影,希望可以坚持下去
挺不错性价比很高。到货速度也是特别的快。对焦会有一点慢,还会有咔哒咔哒声。但是拍照的效果真的是比套头好太多了。明显有质的飞跃,非常满意。
除了里面有几粒灰,整体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因为疫情到现在都没有在外面试过。防抖也行ok,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了。之后有问题再评吧!
非常好,喜欢中焦的可以入手,非常锐利,光圈非常好看,颜值非常在线,金属的镜头,质感很好,确实是国产之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2:15 , Processed in 0.03838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