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雷米高猫粮到底怎么样,今日热议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3: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雷米高猫粮到底怎么样,今日热议内幕质量非常好,颗粒金黄饱满,猫咪喜欢吃。而且猫咪吃了以后不再腹泻,便便很好!十岁的老猫真的很喜欢!完全我的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非常的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哦,物超所值的雷米高澳宝猫粮500g,还会继续光顾的在公众号上蓝老阳推荐的纽顿,遇到好优惠就买啦,希望主子爱吃。感觉这个猫粮算是中高端猫粮里的绝佳选择了,看了各种指标都很好,值得买。猫粮看起来质感很好,刚开袋我家猫咪就跑过来闻,看来这个味道也很符合主子口味。这样一大袋应该能吃几个月,目前和现有的粮混起来,慢慢换粮。

雷米高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1796358.html

雷米高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94630725.html


这款之前没吃过,看有美毛的功效,买了8磅的试试看,还未开封,查了下保质期,到20.9过期,6个月以上的保质期,准备搭配渴望一起,看能否有美毛的效果,后期有效果的话会再入手购买,某东自营放心些,能保证是正品,快递送上门,非常好

质量非常好,颗粒金黄饱满,猫咪喜欢吃。而且猫咪吃了以后不再腹泻,便便很好!十岁的老猫真的很喜欢!完全我的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非常的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哦,物超所值的雷米高澳宝猫粮500g,还会继续光顾的在公众号上蓝老阳推荐的纽顿,遇到好优惠就买啦,希望主子爱吃。感觉这个猫粮算是中高端猫粮里的绝佳选择了,看了各种指标都很好,值得买。猫粮看起来质感很好,刚开袋我家猫咪就跑过来闻,看来这个味道也很符合主子口味。这样一大袋应该能吃几个月,目前和现有的粮混起来,慢慢换粮。

适口性:小猫咪非常喜欢吃,每次买了猫粮都知道是它的口粮,总是试图弄下来给自己加餐。颗粒大小:大小适中,猫咪咀嚼不费力。便便情况:正常。毛发亮泽:毛发亮丽有光泽,粮食营养还挺棒的。香味:打开以后可以闻到猫粮的肉香。安全性:吃了很长时间了,安全性没问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11 , Processed in 0.03469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