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回复: 0

金色年代电钢琴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5: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金色年代电钢琴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金色年代电钢琴已经收到,组装了一个多小时,比较容易方便,质量没得说,杠杠的,姑娘很喜欢,白色比较大气,哈哈,赞一个!音质效果不错,称双十一入手,不错!音源:好音质:不错手感:非常好便携:方便携带功能:功能强大力度:力度不错拿到手惊艳了,非常棒的音色。,很喜欢,有耳机,解决了扰民问题

金色年代电钢琴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5076819.html

金色年代电钢琴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9045823.html


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没法评价音源,音响,简单一些,就是带上耳机以后,比我的手机耳机的感觉要好很多。其次,花了几乎90分钟,拆包装,看说明书,上螺丝,小心翼翼的放在琴架上。琴架没有说明书。靠经验装,也不难。琴凳自己上四条腿,四条腿上粘贴软胶垫。剩下的就是看教程开练。恒心加决心吧。此外,这琴很沉重,需要一把子力气,对女士不友好。还有就是在罗兰官网注册,这琴的序列号无法验证。明天再试试。选了很久,最后还是选这款电钢琴,键盘手感最接近真钢,跟真钢还是有区别,但是孩子很快适应了,还送了耳机,晚上练琴不会扰民了,而且没有了调音的烦恼

观望和对比了好久,看过各款各样的电钢,最终下手了这款,还是这家人员得力,本来就犹豫不定的,他的耐心解答解了我的很多疑虑,最后选定了他家的。首先琴的外观是满分的,就是手感和音色还是有区别于机械钢,不过作为家庭里练习还是不错的了,晚上多晚也可以练琴,戴上耳机不扰民啦,这点很赞。

颜值很高,音质也很不错,我自己花了2个小时装起来的。就是可能因为便携式毕竟比较轻,按键时会有整体钢琴抖动的杂音。但不妨碍它现在变成了我最喜欢的一个玩具。一个星期已经可以弹两首简单的曲子了,0基础也想啃花之舞,期待3个月后的成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34 , Processed in 0.0399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