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宏碁暗影骑士笔记本电脑如何?用户口碑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7: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宏碁暗影骑士笔记本电脑如何?用户口碑点评宏碁暗影骑士笔记本电脑不错,用起来很方便运行速度:很快屏幕效果:不错,清晰度,也大。散热性能:用了用次,感觉散热不错的。主要是我在电子城看了好多次,没有合适的牌子和型号价位的本本,求助朋友,推荐给我宏基非凡s3,我赶紧在某东上看看,正好有这个型号做活动,毫不犹豫地下单,晚上十点半下单,第二天中午就到家了,真给力。包装没说得,三层包装。关键是本本质量上乘,是我喜欢的。

宏碁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1286540.html
宏碁笔记本电脑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宏碁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8792053.html


笔记本送来时包装的很好,英特尔EVO认证质量很有保障,电脑超薄超好看,运行速度也很快,很满意!有需要还会再来,感觉蛮有性价比的,屏幕色彩很漂亮,整体机身质感很好,借口丰富,雷电口可以typec充电,很棒,可以不用带大个的充电器,很方便!

一直等着r7000的发售,5月7日付了定金,5月13日一早就付了尾款,当天就到货了,某东物流没得说,先说外观,键盘是白色背光灯,很低调,A面的拯救者logo可以调节开关,很人性化。硬件是三星固态加海力士内存,龙腾光电的屏幕,感觉还不错,性能上4800h没得说,很强,平时不怎么玩游戏,1650显卡也已经足够,总之这个价位我觉着能买到这台电脑很值!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好快啊,超级棒屏幕效果:画质特别好,16寸大屏幕,真心不错。散热性能:用着不觉得发热发烫,很好。外形外观:外观颜色很喜欢,轻薄。笔记本超级好看,全键盘对我来说太好用了吧,外观轻薄高级,非常有质感,还能指纹解锁。大屏幕看着真的很棒,开机速度很快,12代处理器不错,运行也稳定,用来办公完全没问题。推荐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5:09 , Processed in 0.04472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