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巨贸JMC6A Ni制氧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7:52:4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巨贸JMC6A Ni制氧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机器很有份量,用料很足,对比了很多其他机型和价格,感觉性价比挺高的,还有雾化功能,做工也很好,没有毛刺,5升的可调节量足够使用,声音也不算大,减震消音做的不错,刚买回来,希望长久使用不出问题。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几天就发货时间,还不错,试了一下运作正常,比较静音,给家里老人备着的,希望用不上

巨贸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623054.html

巨贸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0596274.html


真的挺好的,制氧机出氧浓度都是95,体积不大但是设计的比较紧凑,噪音小振动也小,目前评分满分,剩下的就看使用寿命了,推荐!值得购买噪音:优秀氧气浓度:百分之95出氧量:5L体积:紧凑设计合理,大小合适重量:用料足,重量不轻外观设计:好看,满分赠送的配件:不多

后悔没有早点买,这台设备真的很好,开到3L爸爸吸了几分钟血氧就达到96了,家里原来那台老吸氧机从来没能达到那么好的效果。声音已经很小很小了,那些说声音大的朋友应该都是没用过老设备的,这个分贝已经相当满意了。家里有病人老人的朋友真的推荐购买使用,不会失望的。物流小哥很给力,送到了家里,为某东点赞!

用个一月来评价的,制氧机很不错,首先是欧姆龙大品牌,之前买过欧姆龙的血压仪也很不错,我是买给奶奶用的,年纪大了一直有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医生建议买制氧机,某东上选定这款,到货包装完好,之前担心操作复杂,看过说明书就知道很简单,现在教了家人都会使用了,还带雾化功能,真的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12 , Processed in 0.03984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