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震撼评测,美的电饭煲怎么样,看完知内幕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1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震撼评测,美的电饭煲怎么样,看完知内幕真相精挑细选,选了这家,美的大牌子,值得信赖,双晶内胆,黄晶和黑晶,一个用来做饭,一个用来炖骨头,不串味,精钢外壳,质量很好,锅拿在手里是很沉的那种,做了大米饭,用的清香模式,煮出的米饭,味道特别香,煮饭用时30分钟,自动排气,大约40分钟就能吃饭了。比电饭煲省时,省电。又做了高粱米饭,里面压的土豆,又香又面。真不错,

美的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4867592.html

美的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9203857.html


安装蛮到位的,功能也很全,够用了,特别好,质量也很不错,机械结构,灯光,密封等各种设计细节很到位,是我想要的,是我要的类型,师傅细致热心,很快就装好了,做工样式都比较美观,比我之前的省电,下次还会来,收到美的MB-FB40Q1-513J电饭煲了,简单大方,耐看,很舒服,品牌的质量不错,刚到手,体验中,给五星好评,很漂亮,材质也很好,大厂出品,质量保证,我都推荐了超出预期,外观漂亮噪音小

精挑细选,选了这家,美的大牌子,值得信赖,双晶内胆,黄晶和黑晶,一个用来做饭,一个用来炖骨头,不串味,精钢外壳,质量很好,锅拿在手里是很沉的那种,做了大米饭,用的清香模式,煮出的米饭,味道特别香,煮饭用时30分钟,自动排气,大约40分钟就能吃饭了。比电饭煲省时,省电。又做了高粱米饭,里面压的土豆,又香又面。真不错,

挑电饭煲挑花了眼,各种测评都看了,预算从1000到2000,最终挑了这个3000多的。买的时候觉得贵,到家以后它是真的很大气,做工非常精致,而且不占地方,3升的容量1-3口人吃足够了,非常适合小家庭,一点不浪费。先煮粥开锅,刚开始有塑料味,后来就没有了,煮出来的粥很香。然后开始用精致煮焖第一锅米饭,我用的是普通东北大米,出来的米饭口感比以前用的便宜的好很多,粒粒分明,软糯但是不是一锅粥那种软塌塌的,要是换好米会更香。而且功能也是非常实用的。煮粥声音很小,焖米饭最后18分钟会有声音,也不吵。买它是因为这个容量,饭釜的厚度,整体重量,外面的评价都是比较好的,希望能用的住。大家买回去要好好研究一下说明书,好好保养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04 , Processed in 0.04003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