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好用么(安德迈空气净化器 电流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好用么(安德迈空气净化器 电流声)外形设计:很圆润,看着挺好,也比较百搭净化效果:空气很清新,效果很好,臭氧制出来感觉还是很明显的噪音大小:声音很小,但能听到,正常屏幕不闪的时候是处于停机状态,闪了就开始工作了操作难易:很简单,接通电源,按开关键,随后选择模式即可,正常开P2就可以了全是真材实料,比想象的大,高端大气上档次!全静音!我用来新房除异味!夜里放房间!第二天房间啥味道都没有,特别好!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968143.html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4521609.html






安德迈KJ250G-9920空气净化器收到了,特别好,这个价位太值了!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08 , Processed in 0.03459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