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格力电器(格力除湿机水满灯闪 无法运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电器(格力除湿机水满灯闪 无法运行)除湿效果:很棒水箱容量:大,家用完全够工作音量:微小,完全不影响睡觉操作难易:简单外观设计:漂亮,大方不错除湿效果:目前就使用过普通除湿,达到设置的湿度就会自动停机,还不错,这样晚上睡觉不会太干燥外观设计:外观不错,喜欢触摸按键水箱容量:水箱还算挺大的工作音量:普通除湿下,夜晚开着睡觉声音还是有点的,白天的话就不会有太大感觉家里非常潮湿,特别是黄梅天,所以一共买了三台除湿机,左边一台放在阳台用来干衣服,这台志高的颜值比较高,打算放客厅或者卧室用,还有一台小的一直放在儿子的房间飘窗上开着,感觉都还不错,除湿效果还是很好的,希望质量也好,能多用几年。某东配送速度也很快,这种特殊时期,竟然也第二天就送到了,满意

格力除湿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438591.html
格力除湿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格力除湿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7420839.html






房子11层79平米一室一厅南北通透,阳台正对大海600米。阴天室内温度25湿度80,今天下午到货,静止一个小时。开了3个小时,湿度从78掉到65,比北京高温舒服。就看三伏天什么效果了,毕竟海边比北京湿度高10-20。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3:08 , Processed in 0.03509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