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回复: 0

了解一下WHATPLUSRETRO值得买吗?蓝牙耳机优缺点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0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WHATPLUSRETRO评价如何?蓝牙耳机参数我真的非常喜欢它,非常支持它,质量非常好,和卖家描述的一模一样,我非常满意。我真的很喜欢它,它完全超出了预期的价值,交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和紧凑,物流公司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态度,交货速度非常快,我非常满意购物这个耳机的设计有一个致命缺陷,容易接触不良,然后就被判定为耳机被拿出来了,然后就会导致耳机在盒子里连上手机。用了不到7天,还发生过一次拿出来耳机不响。一开始以为坏了,后来发现是没电了。说明这个耳机接触点和磁铁的设计有致命问题



点击>>查看WHATPLUSRETRO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WHATPLUSRETRO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耳机使用音效很好,没有杂音,戴着舒适,链接便捷。耳机外观看着也很亮眼,东东价格也还好,综合来说非常不错,符合个人预期效果!
外观挺好看的,音质很好,开启降噪模式外界的声音确实很小,点赞
配件齐全,链接顺畅,介绍清晰,之前用过不少同类似的商品但是都没这个链接快,声音清晰可调节,介绍的也非常清楚,音质清透,穿透性强!
为什么买了那么久现在才来评论呢,原因是有的,我想试一试充好电可以用多就,实践出真理,电量满意,音质也挺好的,指纹解锁识别功能,用着方便,充电也快的,宝贝很喜欢。
早晨下单下午送到,这速度太快了。耳机小巧精致,打开舱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萌萌的样子。用的是iPhone手机,连接耳机很容易。音质不错,长时间戴着也不难受
非常的好用,没延迟,打吃鸡我都嘎嘎乱杀,听歌还降噪,推荐推荐
第一次接触骨传导耳机,感觉还挺新鲜的,由于耳朵一带入耳式的耳机几天耳朵疼,就很少听歌,骨传导不用确实还很舒服,即使陪戴眼镜也没什么佩戴问题
京东物流太神速了,上午下单,下午就收到了宝贝。太惊人了。快递员认真负责,还把商品送到家。打开宝贝很满意。做工精致,音质也很好,打开蓝牙,噪音很小。
耳机很好用,音质音效不赖,做工质感很好,夹在耳朵上不会感觉到疼,以前耳机听时间长了耳朵很不舒服,现在不会了,续航能力也可以,买回来没充电听了两个小时电量没咋减少
做工质感:质感非常棒,耳机很轻音质音效:音质很好,没有杂音舒适度:佩戴很舒适,耳朵不会通续航能力:续航很不错
刚拿到的耳机,非常好用,音质效果也不错。本人喜欢蓝色,买的蓝色的耳机,外观也非常精致。有中,英,韩日说明,简洁易懂。值得种草!
音色不错,还带单独app,运动也不会掉,很适合
买了3对了,第一对送女友了。第二对回老家放家里忘拿了,出来上班第一时间又买一对。待机时间长。音质特好。爱了爱了
(edifier)声迈x2 真无线蓝牙
赶上活动,又买了一个,价格实惠,物流很快,耳机音质不错,听音乐的时候,音质不错,操作也简单,很方便,推荐给同事了,也说不错,值得购买
一直都想买一副蓝牙耳机,但是感觉用的时候不多就没下手,可是最近还是感觉需得一副,就赶紧下手买了,价格也还行,给老公也买了一副
颜色非常的小清新,着重我的审美啊。淡雅,绿到恰到好处。耳机塞到耳朵里面,也不会觉得痛。半入耳式很舒服。买来就忍不住试了一下音质,非常不错,打电话也没有什么杂音。
音质音效:通话、录音一切 OK ,匹配手机,我懒得打字,都是语音转文字的,用耳机也非常方便。半入耳式的降噪,比较满意了。地铁听歌听得很清晰!舒适度:几乎天天用,每天用五六个小时,没什么问题,蛮舒适。续航能力:续航能力超级强,感觉好几天才充一次电。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23 , Processed in 0.03629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