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好用么(安德迈空气净化器9605滤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0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好用么(安德迈空气净化器9605滤网)效果不错,给全家一百多平方都起到了加湿效果,所在的屋子保持在45湿度。本来28度的暖气房只有二十多湿度确实太难受了,而且很容易喉咙出毛病,湿度上来就好多了。尺寸比想象中大,声音比想象中小,加水比较方便,就是担心洒一点到机器内有没有问题。刚收到马上拆开试用,效果不错!包装保护套防护都很到位,滤网也是封装好的,并且有明显的提示标识!显示屏柔和不刺眼,开自动档就很好了!好评!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596403.html

安德迈空气净化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5913204.html






外形设计:美观大方,白色很简洁,大号的小爱同学模样净化效果:感觉不错,尤其冬天可能被褥会有点绒毛噪音大小:安静,睡眠模式基本没什么声音安装服务:自己安装,很简单操作难易:容易操作,可以定时关机,很好,还可以用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很方便其他特色:双十一价格很美丽,还用了优惠,总体非常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49 , Processed in 0.03774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