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君焙JML1厨师机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君焙JML1厨师机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多方比较了好几个品牌,最后决定支持国货买了君焙。试了硬面团功能,和面声音的确很小,关上厨房门几乎就听不见了。说明书上有各种面团的配比和揉面时间,但是还需要自己是具体情况来调整。不过上手还是很容易的。压面器好用。和面4分钟醒面时准备浇头,压面条5分钟,前后40分钟就能吃饭,方便省力。

君焙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1246589.html
君焙厨师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君焙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5478032.html


首先赞?服务到位,必须五星好评,还有售后的服务及时到位,一定也要五星好评哦,机子颜色喜欢,干净清亮,之前有用过别的和面机,但是量小,太麻烦,现在选的这款量大,试了还行,希望能皮实耐用,不过也说了,有五年质量质保呢,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等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的,当然会实话实说的

用了十年面包机。总觉得面包机的和面效果不太理想。所以想买一个厨师机用一下。面包机适合初级阶段烘焙,厨师机适合高级阶段烘焙。和面的效果很好。声音也能接受。货己收到了和拍的一样!很满意!邮回来用了几次!君焙厨师机真的货真价实!操作方便!声音小!和面出筋快!制做的面食口感弹、软有口感!君焙厨师机值得拥有!能让您及家人省时!省力!快速!吃上多样的面食!真棒!

特价*入手的,当时着急,可是只有米白色的了,心心念念的蓝色失之交臂。现在恢复正价后可以选蓝色白色,所以我想特价那会儿可能就是清库存吧,现在虽然贵了,倒是是新机子。使用情况非常好用,经过摸索阶段,现在和机子的配合很默契。解放双手的利器,值得下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44 , Processed in 0.03314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