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7|回复: 0

追求品质的你,君焙JML1厨师机必不可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追求品质的你,君焙JML1厨师机必不可少!多方比较了好几个品牌,最后决定支持国货买了君焙。试了硬面团功能,和面声音的确很小,关上厨房门几乎就听不见了。说明书上有各种面团的配比和揉面时间,但是还需要自己是具体情况来调整。不过上手还是很容易的。压面器好用。和面4分钟醒面时准备浇头,压面条5分钟,前后40分钟就能吃饭,方便省力。

君焙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723046.html
君焙厨师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君焙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2046198.html


买来给老妈减轻揉面体力活,还配了切面三组合。灰色很好看,买了mini,精致质感好也适合我们家,不占地方。不工作时候放那里颜值很高看着就是装饰品,老爸都说看着就是好机器??试用了一下,噪音方面、工作表现都很满意,超出预期。总之是满分。老妈用着新鲜劲十足,不过还不太会用,需要继续研究摸索,希望物尽其用啦。

关注这款厨师机几个月了,6.18终于拔草了,打开包装直接被漂亮大气的外观惊艳到,大红色给人的感觉很高端,细节地方做的很好,不愧是德国货,试了一次做面包,工作时声音不是很大能接受。出手套膜很快,烤出来的面包松软好吃。最主要的买了厨师机真的是解放双手,贵点也值了。

擅长烘焙的朋友推荐的,她说是国货之光。哈哈,跟着买了回来,机器挺大方简洁的,质量非常好,桶很沉。电子版用起来好方便,抬头很轻松。妈妈先拿来和面了,非常快,很静音,她很满意哈。7分钟就和好了,解放双手,妈妈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了。做了包子,效果非常好,挺劲道好吃的。下次准备做面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31 , Processed in 0.03517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