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回复: 0

notimeskb-凝胶(notime美容仪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6:13:40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notimeskb-凝胶(notime美容仪怎么样)双十一价格简直太优惠还送了很多赠品,外观好看,颜值高,很有质感,操作简单,全脸只需要六分钟,简直太适合我这种懒人了使用的时候会有微微的热感,电流高很明显,感觉提拉效果明显,坚持一定会有效果不错的,卸妆的时候擦完在用仪器清理一次,清理的很干净,不会有妆残留,敷面膜的时候用也挺舒服,感觉都吸收了一样,外包装盒高大上,拆开盒子,小巧玲珑,超喜欢的!

Notime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985720.html
Notime美容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Notime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4105298.html






包装豪华,做工非常好,非常精致,还送了面膜。用在脸上麻麻的感觉,效果还挺明显的,第2天早上起来就感觉水嫩水嫩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5 , Processed in 0.04642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