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用老板JZT-57B1K燃气灶怎么样?来看这里的真实购买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7: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用老板JZT-57B1K燃气灶怎么样?来看这里的真实购买评价!新房刚装修好,设计的敞开式厨房。那对油烟机的吸力要求就比较高了!对比了好几个品牌,最终选择了老板!第一,大品牌,值得信任。第二,这款侧吸油烟机大吸力22立方,挥手智控!嵌入式燃气灶大火力5KW!推荐在某东自营上购买,老板品牌值得的信任!满心的一次购物!

老板燃气灶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2104768.html

老板燃气灶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5128693.html


货昨天到的,打开看非常好,没有瑕疵,今天安装师傅来给安装的,试了一下,效果不错!值得购买!好评!品牌的华帝还是有点小贵,总得来说,火苗技术是比较上层的。火炬声音很静音,没有像以前旧灶一样火苗龙飞凤舞的,火?力很强劲,确实很猛,火苗很柔和。铜件质量也很好。小地方不足是在溢水,清洁卫生的打扫?方面还可以更好,因为有小缝隙不好清理的地方存在。灶具很不错,希望耐用性更可观。

燃气灶包装结实,收货时包装外观完整,钢化玻璃容易清洁,看着比较高端,上档次,自己安装很方便,挺快就安装好了,安装电池和接好气源就可以打火试机了,点火开关旋钮很顺畅,每次点火百分百成功,旋钮开关的手感也很好,点火后火力很足,出来的都是蓝色火焰,说明燃烧很充分,这是一款很不错得燃气灶。

燃气灶收到,自己安装的,非常大气上档次,以前用的台式的清理不方便,现在特别好清理,还有防烫提示,买电器认准某东认准苏泊尔,快递小哥非常好,还问我需不需要帮忙送到车库说有点沉哦,感觉不是太沉最后我自己慢慢拿的,没有麻烦人家,真的好暖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00 , Processed in 0.04910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