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友爆料飞利浦NeoPix Easy+ 优缺点点评,投影仪值得买吗?第一次买投影,包装好,颜值高,音效好。最方便的功能是自动矫正,真的很方便。因为色域比手机相机高所以拍出来泛红,实际上是不红的,对比手机iPad颜色也基本没差。亮度可以的,搭配菲涅尔幕布白天也能无压力看清。噪音不大,售后很好,运动补偿加帧也挺好的。投影真得很清晰,看着效果很不错,声音音效也好,这个价格真的值,商家很用心,防止运输途中摔坏,还用三层包装好。已推荐给身边朋友。效果还不错,这样终于实现躺着都能看电视了。效果也不错,操作也很简单方便。没有技术含量谁都会。效果也还不错。值得拥有!我还开了灯,效果都是这样,家用是完全够了的。
点击>>查看飞利浦NeoPix Easy+ 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飞利浦NeoPix Easy+ 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物流很快,拿回来试看了一下,画面清晰,声音立体感强,功能齐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本来是想买回来试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拿到手试了一下没有幕布效果也很好,客服白果也很认真解答音质音效:很给力
今天下午刚收到货,打开了,打开包装挺完整的,嗯,然后打开拆开里面说明书啥都有,送一对7号电池两节,然后准备开始打开调试。N1的话,投影仪,家庭智能投影仪感觉挺不错的,画面挺清晰的啊,还可以给预期的差不多。希望在大家在交通上面去查阅,安逸的话品牌还可以,因为是专门做投影仪的,嗯,质量还挺保证的,感觉很好画面很完美,希望大家去京东上面网上去搜索购买。
外形外观:漂亮投影亮度:可以自动根据环境调解,不错投影色彩:眼睛看着蛮舒服音质音效:音响还可以操作难易:简单易上手其他特色:给小朋友用的多,所以对屏幕这块比较看中,这个看的时间长眼睛也不会不舒服,而且傻瓜式操作对我这种小白很友好,自动对焦,简单易上手
投影仪太棒了,看电影很不错,音效也好,观看体验很优秀
屏幕大,很清楚,毛孔都看的很清晰,色彩丰富,用的自己之前的音响,在家看电影的感觉,白天关照强烈和晚上开很亮的灯会影响效果。晚上氛围灯就很好。
投影仪,我只认准h6,能给我带来不一视视野,与完美的4K画质。
物流很快,外观也很漂亮,携带方便,投影也很清楚,开灯也不影响观看体验。音质音效都特别棒。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亮度高,很清晰,自带的音响也很给力,搭配Apple TV和Switch效果都很棒~客服敏敏服务态度也很好~
快递很快,质量棒极了,建议购买超级好用!还很美观!墙裂推荐!有需要再回购!质量非常好,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物有所值啊,果断好评!已经收到啦,很不错,还有赠品,性价比太高啦,爱了爱了
图片拍出来偏色,到真实颜色非常好!亮度足够,晚上甚至觉得太亮,配合菲涅尔屏大白天也没问题。支架灵活方便,造型时尚,强烈推荐!官方支架要是高度可以调节就更好了!earc接口非常符合我的需要,外接apple tv+一对homepod实现了无线家庭全景声!
外形外观:非常好看.有质感.投影亮度:第一次买投影.感觉非常好.投影色彩:个人感觉很好.跟电视没多大区别.音质音效:nice操作难易:简单上手.
给孩子买来看动画片的,可以流畅使用小小优趣,孩子们很喜欢。画面很清楚,家里的灰色纹路墙纸,也可以很好适应,不用屏幕就可以效果不错。赞一个
真的非常棒,送货时间也很快,迫不及待拆开,客服还给发了开机使用视频,操作起来简单不少啊,买了底座,非常有质感,很棒很棒
早上下单,下午到货,自营店的效率确实高!晚上开箱,前天买的130寸幕布也到货,一切刚刚好,火速挂好幕布,Wi-Fi 试机,临时放在沙发边,画质效果非常好,颜色正,值得拥有。
投影操作简单且流畅。晚上投影很清晰,白天需要遮光帘。
赞!还在纠结电视还是投影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入手了,晚上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屏清晰,沉浸式体验,值得购买!
早就想买了,趁着有活动果断下手。经常给孩子投屏,既保护孩子的眼睛,还能满足孩子看视频的乐趣。一家人刷个电影也不亦乐乎。值得信赖
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晚上的情况很不错,白天暂时没试,看阿凡达2效果很爽,超出我的预期,希望质量稳定!感谢豆仔,豆仔的服务不错!
外形外观:圆润新颖投影亮度:高亮度投影色彩:还原度高音质音效:音质通透操作难易:操控简便其他特色:云台功能YY DS
产品很棒,开着灯看也很清晰,喜欢这种超短焦的要不都没办法放
很好看,小巧便携,亮度晚上很高。重量也很轻,云台方便,色彩靓丽,音效够用,再使用看看,希望能做得越来越好,外箱是泡沫的。
用了一天才来评价,入手的第一款投影仪,云台效果不错,清晰度和对比度也不错,美中不足就是亮度有点低,白天使用可能会稍有影响,总体来说十分不错。
东西不错 4k就是高清 音响效果也不错 很立体 值得推荐 快递也非常给力 第二天就到
才用了不到30天,没有声音后又开不了机,问了售后,又是重启又是清缓存,最后给出的解决办法是让我提供邮箱给我资料自己去刷机,我不愿意就提出退货(买个这么贵的投影仪还要自己刷机???)结果售后说退货期只有7天,已经过了退货期,不给退也不能换,买了才这么点久就出现这种问题肯定是产品质量不过关或者残次品,申请退换是客户的正常诉求吧,然后客服说抱歉,抱歉有啥用?网上都说评价很高,产品非常好,质量有保证,当初就是看中这个才买的这个投影仪,结果非常的让人失望。价格贵,质量差,售后服务也跟不上,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买他们的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