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0

绿源电动车S10真实情况如何,效果惊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1 1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S10真实情况如何,效果惊艳?师傅耐心帮忙装完,车好酷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S1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S10优缺点评测吐槽




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车到货了 安装师傅很厉害 下大雨都来送货安装了 车很好看 很不错绿源电动车确实不错,高端大气上档次,骑行了一下,不错挺稳的,骑行一段时间在来评价绿源电动车S10刹车盘异响,发热,没有售后,没人管,客服说正常,如果你想闹心,就买这家店的车,质量差,以次充好,好评都是赠品换来的,赠品也差,雨衣太小,头盔太差车到货了 安装师傅很厉害 下大雨都来送货安装了 车很好看 很不错刹车盘异响,发热,没有售后,没人管,客服说正常,如果你想闹心,就买这家店的车,质量差,以次充好,好评都是赠品换来的,赠品也差,雨衣太小,头盔太差绿源电动车S10接到货,使用了几天了,还没有充过电,速递稳定,提速快,大件快递服务也很好。NFC功能也是相当的方便。绿源电动车S10安装好给我送到公司。颜值好看。动力给力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安装好给我送到公司。颜值好看。动力给力下雨天还能准时送来,还是两位师傅一起来安装的,服务超赞的。车子重心在座位下,稳。续航方面还不知道,毕竟还没开始首充电。做工精细,车身线条流畅。刹车很棒!**客服当你好评了就开始屌炸天了,我好评完翻评论的时候才发现其他买家都是包安装的,给我送货的,说帮忙拆木架子都要收费30元,问客服,客服说本来是不包安装的,其他人 是送货的自愿给他们安装的,给我逗笑了,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他自己笑没笑。 关键那**客服还不专业,明明他们发货前拆的坐桶下面的电源线,他让我拆脚踏看下面的线接没接,今天问他,他还问我就说脚踏下面有没有线吧?真的牛逼!他们套的塑料膜把座椅盖子的锁扣卡住了,我收到货一直打不开座椅盖子,客服还问我为什么会打不开呢?搞笑,我知道为什么打不开我还问他?我贪图赠品,好评快了,是我活该,希望后面的卖家睁大双眼,一定要提前问清楚,要不然到时候客服又在那:我们没曾诺过包安装哦。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客服!刹车盘异响,发热,没有售后,没人管,客服说正常,如果你想闹心,就买这家店的车,质量差,以次充好,好评都是赠品换来的,赠品也差,雨衣太小,头盔太差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53 , Processed in 0.04023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