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麦德哈特FY-5LW制氧机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1 16:13:37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麦德哈特FY-5LW制氧机好不好?南方闷热的天气情况,家里老人感觉有时喘不过气,于是考虑买一台家用制氧机。网上看了各种文章,推荐5升的机器。了解了一些国产品牌,综合下来选定了海龟。趁着618期间,下单购买了这款带雾化的机型。机器做工很好,功能齐全,工作中噪音控制的很好,还送了一些有用的配件,5升的可调节流量足够了,老人使用下来感觉很不错。非常满意非常棒!质量很好!物美价廉!物流也很给力!环塔县一圈保障高反是没任何问题了。好评点赞!敬祝卖家的:店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麦德哈特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8604213.html

麦德哈特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80279453.html


岳母两年前肺癌手术,现在右肺气管被压迫,呼吸困难,特意在双十一买的吸氧机,都说鱼跃制氧机排第一,质量好。今天邮到就打开使用了,比我想象中还随机的大,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氧气量很大,暂时开到3L就够用了,其他的用一段时间在评论。还贴心的赠送了一个便携氧袋和吸氧管。

吸氧机我挑了好久,给家里人买的,最终还是选择鱼跃这个大品牌,这款医用静音带雾化功能的非常好用,调到3L/min后浓度基本在95%左右,这点非常好,启动后工作算安静,不会很吵,有些低频的声音,机器做工精致,送的气管一般,使用简单,很棒!要买的朋友可以选这款!!!

送货速度很快,到家后就拆开开机试用了,效果不错。我也用排水集气法收集了一瓶氧气,用火星测试了一下氧气,浓度很高。火星放进收集的氧气瓶中,就一下啊,爆燃了。老妈一直有哮喘的习惯,走起路来都哮喘,嗯,医生说是肺梗阻,嗯,配了一台吸氧机在家早晚吸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56 , Processed in 0.18787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