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深度评测:安美特AN-270W03H2k显示器的品质到底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1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深度评测:安美特AN-270W03H2k显示器的品质到底如何?联想的显示器还不错,尺寸合适,显示效果很细腻,色彩还原度比较高。亮度也不错,对比度很不错。总之,一分钱一分货,要品质好还是买大品牌吧。显示器收到,非常不错,开箱的时候被外形惊艳到了,画面清晰,色彩艳丽,我很满意外形外观:3窄边设计很漂亮尺寸大小:对我来说刚刚好刷新率:响应迅速显色效果:色彩鲜艳

安美特2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9814627.html

安美特2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3598064.html


之前华硕27寸2k170max小金刚,换成这款真的香。4k144直接站未来。换成4k显卡占用上去了,fps也稳定了。众生平等奥德赛全高4k可以稳定90fps,大表哥2全高+dlss可以稳定80fps。2k-4k真的提升很大,很多细节细腻了很多。有个小问题,dp1.2可以进bios。dp1.4进不了,开机黑屏直接进系统,bios里该开的开了,该关的也关了。很迷惑!

很好,用图吧工具箱检测了,色域如下图。显示器无亮点暗点,一次到位美汁汁。显示器到货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27寸就是大,是真4k,颜色显示也不错,觉得不做设计,日常使用足够了。看4k8k视频很清晰,舒服,打游戏也爽。物美价廉,目前最便宜的n50包A27寸4k屏,据说是北大方正子品牌,好歹是家人听说过的牌子,家人也愿意用。我觉得没毛病,满意,可冲。

外观:安装方便,屏幕没有坏点,外观精美,显示效果很棒尺寸大小:27寸的屏幕看起来非常大气游戏效果:玩游戏效果很好,色彩绚丽刷新率:6Ohz还不错显色效果:色彩是用过屏幕里最好的,用来设计没问题其他特色: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用起来很舒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03788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