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惠普TG01-260rcn电脑主机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1 17: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惠普TG01-260rcn电脑主机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外观有点花哨。用240水冷去压5900x,在cpu自动oc的模式且不操作的情况下,cpu温度维持在60℃左右,总之240水冷还是低了,不过勉强合格。用古墓丽影暗影1080p最好画质无光追测试,平均帧率132,6700xt运行市面上的独立游戏问题不大,要是把内存改成双通道帧率应该可以再提升30左右。挺好的主机,性能不错,开机速度,运行流畅,一件点亮免安装,发货速度快,有问必答,服务态度好,很满意的一次购物,送的键盘鼠标也挺好的,不是那种很廉价的!下次还会介绍朋友来的!祝老板生意兴隆!

惠普电脑主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1823650.html

惠普电脑主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0592673.html


电脑收到了!买来办公用的,看图纸,看看电影,用了好些天,还不错!各方面都很好!这个配置办公已经够用了,用起来非常流畅,一点都不卡!显示器很好看,线条流畅,外观漂亮,很好!主机的散热性能很OK,机箱外观设计很有特点!很满意!好评!

机箱外观:轻巧美观,大方得体,不大不小刚刚好。性能配置:非常好用,顶级配置。散热性能:鲁大师检测击败全国百分之九十九的用户售后服务:沟通很快很方便,快速解决问题,点个赞。其他特色:性价比很高,放心购买吧!赠送的键盘鼠标质量非常好,还有一块大的鼠标垫。

18号00点下单,19号下午5点收到,某东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其次,内部包装很扎实,机箱内部走线也很工整,装完内存、显卡后一次点亮,很赞。迫不及待的用了娱乐大师跑了跑(具体看图)跑分结果到达预期,用的之前的万紫千红8g,娱乐大师完美读不出,用cpu-z就木问题了。外形中规中矩,因为个人不是很喜欢关污,所以没有加杀马灯。玩了几把绝地,风扇的声音不大,很不错,这下笔记本有伴儿了,嘻嘻。暂时就这些吧,总之物有所值,推荐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54 , Processed in 0.03254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