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苏泊尔SF40HC650电饭煲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0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苏泊尔SF40HC650电饭煲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苏泊尔大牌子,质量有保证,外观是巧克力色的很耐看。4L的容量够5个人的量了,只准备2个人的量也没问题。预约的功能很实用,早上想吃饭或粥,晚上设置好就行,操作很简单,尤其孩子早上上学可以吃现成的了。内胆是不粘锅的,打理起来很方便。其他功能还待开发,关注公众号可以按照食谱去尝试。

苏泊尔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9765103.html

苏泊尔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8753624.html


很好,煮饭炖汤,尤其煮米饭比我买的其他两百多的高颜值压力锅煮出来的像剩饭一样的好吃,看起来就很香,最满意的地方。还有就是非常看中的可以开盖随便煮,还有可以WiFi看菜谱,也不会要求必须一步步去操作,反正就是可以尽情发挥,非常喜欢,颜值更不用说了。锅体轻但质量完全没问题不粘,还会起点脆脆的金黄色的锅巴,很好。总之我买了全套,?感觉好像那个炒菜的锅盖貌似用的最少。经常用的是原配锅盖,偶尔用下蒸锅盖。非常满意美的产品,至少这个锅真的值得三口小户人家使用,爱不释手。其他锅已经被淘汰了。

松下(Panasonic)5L智能电压力锅电饭煲1-8人家用多功能压力煲无水料理大容量电饭煲SR-S50K8挺好的。这款松下电压力锅收到后很惊艳,外观太漂亮了,看那都是那么顺眼,为了买这款松下电压力锅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功课,反复比较对比,除了价格偏贵外,其它没的说,三挡压力,厚釜内锅,无水料理,一键排气功能,可达2.0个大气压,16重安全装置,按照说明书首先试做了两次红豆汤,第一次选用35分钟,出锅后的红豆变成了红豆泥,第二次选用了默认的18分钟,出过后红豆软烂恰到好处,还有很多美食在等待烹饪,一款电压力锅带来了其乐融融的生活。物流很给力,还会继续关注。

电饭煲收到了,煲了粥,没有溢出来,发面也很好,一小时就发好了,很喜欢。之前给妈妈买了一个美的电压力锅,老年人侧重的是操作简单。这次是给儿子买,看中了这款能连wifi。锅的外型设计漂亮,功能多,两个内胆都很有质感。试着做了一次米饭,只要20分钟,自动排气。米饭口感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35 , Processed in 0.03661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