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漫步者耳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漫步者耳机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第二天就收到货了,连接不要太方便,我带入耳式时间长了会不舒服,FB4半入耳太舒服了,音质优秀,降噪也很好,佩戴感轻,总体很满意!耳麦很漂亮,第一次买这个价位的耳麦,都说AKG的音质好,希望不会太失望。带着很舒服,确实不夹耳朵。包装物流都很好,一直相信某东自营。

漫步者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562708.html

漫步者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54316970.html


音质音效:很棒!比我的云耳2棒很多!可惜我的1+7pro不支持lhdc只能用aac!其他特色:第一次用降噪,刚戴上开启降噪,瞬间感觉世界安静了好多,接着特意出门测试,真的很棒,走到路边汽车的声音真的小了好多,不过还是不太建议,过马路开降噪舒适度:很小巧,戴着很舒服,操作逻辑也很棒。缺点:充电速度有点慢了,其他都很棒,

海哲姐姐来评价了~一直想入手款蓝牙耳机,找了很久但都没有中意的,知道张哲瀚代言了立马决定就这款蓝牙耳机了!收到货后很惊喜!耳机真的非常喜欢,黑色半透明定制款,做工精细,外观炫酷,低频音效,佩戴舒适,触感细腻,真的是一次超棒的购物体验!

好激动~应该是的第一批拿到耳机的,拿到后赶紧拆包装体验了一把,一个字爽做工质感:做工依旧无可挑剔,做到了极致音质音效:音质很好,比我之前用的3棒很多舒适度:很舒服,超赞续航能力:续航能力还没有体验,体验后再来评价其他特色:依旧没让人失误,永远支持华为~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30 , Processed in 0.03750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