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回复: 0

健合INT-5CY(怡和呼吸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健合INT-5CY(怡和呼吸机)健合INT-5CY(怡和呼吸机)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要买一个呼吸机!挑选了许多,从数据上看好像都还不错,认真看了一些细评,还是挑选了瑞思迈s10,原因在于其特有的计算、马达的稳定以及噪音等优点。这款制氧机去年给老妈买了一个,很好用,最近老爸咳嗽,又入手一个。因为是大品牌,品质可靠。这款操作简单,老人很快就能自己独立使用。氧纯度高,可以实时显示浓度,有语言播报,无线遥控。随机赠送了氧气管。高龄老人都有基础疾病,适度吸氧对身体有益的。

健合呼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2719830.html

健合呼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4390176.html






还不错,用了感觉挺好的,第二天起床也没有很困的感觉,指数成功降到5以下,感觉还是不错的,推荐购买,对于呼吸暂停来说比较有效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33 , Processed in 0.03238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