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深度评测:雷神911MT笔记本电脑的品质到底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深度评测:雷神911MT笔记本电脑的品质到底如何?开机只需要3秒电脑收到了,某东物流果然名不虚传。没有让我失望,很快就送到了,收到电脑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打开看看这件期待已久的雷神911MT笔记本电脑,可是商家包装的太严实了,生怕雷神911MT笔记本电脑磕着碰着,那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光拆箱子就废了我九牛二虎之力。还好,最终在我快要断气的时候见到了我的雷神911MT笔记本电脑,打开之后,真是就我欣喜若狂,爱不释手啊,这高端大气的颜值,再配上这么潮流先进的配置,可以说是在电脑界未逢敌手。而且商家也是为了体恤我们客户,搞了这么一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绝后的大优惠促销活动,真是良苦用心啊。这么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这么高的配置,开机只需要三秒,那真叫一个快啊!无论你是玩lol,还是魔兽,都是游刃有余。而且收到电脑之后,很多不懂得找绿巨人都能很快的解决,不得不说一下绿巨人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很贴心,热情,周到,必须点个赞。为了你们良好的服务和产品,以后还会多多光顾滴。

雷神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429680.html

雷神笔记本电脑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6509143.html


这台电脑我买了一段时间了,才来评价。我买的是游戏本,我只是用它学习,做做平面CAD,看看网页,看看电影,这么好的游戏本,不打游戏,有点浪费了。去年,儿子在大学,给他买了i7的7000P联想游戏笔记本,用它做3D,用它打游戏,非常好。今年,我买了i5,喜欢!

外观材质:也就还好,有喷漆点,屏幕易伤,一个钥匙不小心碰到,屏幕就是一个点。屏幕效果:显示自然是牛,那真是没的说。边框要是再窄一厘米就好了!当然,微软是不会在这一代做到的。运行速度:快!但是,居然死机两次,用手写板的时候,有道笔记都能卡你!手写板有时候英文输入的时候也卡!轻薄程度:轻薄,女生可能会觉得不方便。男生不健身的话应该也会觉得重。其他特色:就是为了便携,就是为了微软,就是为了手写,就是觉得软件方便,就是觉得适合学习杜绝娱乐,就是为了内存卡。(其他像内存卡、A口、支持架、待机什么的,都是附带的。)需要的可以买,不是真的需要便携的不建议买。也不建议买Pro6,它没有A口,如果你再买个扩展坞,那就失去了便携的意义,在家用扩展坞那是另一回事,出门还是Pro7,性能也确实快不少。也不建议买鼠标,出门带鼠标很麻烦,自己的键盘必须买,各种手势操作,鼠标轻度、中度用户都可以用键盘代替。笔是可以买的,像我是为了写五线谱等等,这个方便多了。总之一句话,适合的人才买,不合适的人,你会觉得很不值。

运行速度很快,屏很惊艳,风扇散热快,外观也非常棒,很轻薄,学习很方便,值得入手!显卡性能提升大,屏幕观感很不错。配置很高,对于最近的笔记本配置的学习与挑选,这个在我看来有全能本的感觉,满足了我办公、CAD、视频需求。感觉性价比特别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33 , Processed in 0.04071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