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trilogy婴儿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trilogy婴儿车)选了好久的高景观车车,到货感觉也很好。试着放了放小孩,不用太弯腰,满意。后轮比较大,路过家门口的门槛也比较稳。刹车很好踩。小孩躺上去也很开心。座椅背调节再也不用拉绳子拉来拉去了,直接用手一捏就可以调节,方便,这款婴儿车非常实用,首先它折叠后体积非常小,放在汽车后备箱里不占地方,女士单手就可以拎起来行走,非常轻巧,前面两个万向轮非常顺滑,走起来没有颠簸,十分安全,上面有伸缩遮阳布,婴儿躺在里面空间也很大,角度设计合理,婴儿也不会哭闹,车的下方也有储物处,宝妈用起来十分方便。

suzzt婴儿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304156.html

suzzt婴儿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9240853.html






非常好的一款小车,在小红书做了很久的功课才买的这款,非常实用,黑色也非常大气,减震效果也挺好,一键收车功能很方便,还送了提篮,提篮可以作为新生儿出院打疫苗外出的工具非常好?强烈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8:21 , Processed in 0.03392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