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比乐狗粮守护者怎么样(比乐 狗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 17: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比乐狗粮守护者怎么样(比乐 狗粮)我家金毛11岁了,一直就吃比瑞吉的狗粮。这么多年了,已经吃习惯了,味道很香,狗狗很爱吃,吃后消化很好,便便?很正常。而且,吃这个狗粮,我家金毛的色泽很亮。而且送货速度超快。比瑞吉俱乐部狗粮我家吃了好多年了,简直就是物美价廉吖,每次都是某东上购买,第二天一定可以送到,包装也很完美,日期新鲜,我家2狗狗很爱吃,从来不挑,推荐给家有狗宝的你们,不要犹豫,直接下手,遇到满减优惠活动就可以囤点啦,我家的可以吃一个多月哟,每个月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

比乐原味粮狗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2973804.html

比乐原味粮狗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49183560.html






一直买他家的狗粮,毕竟是大品牌值得信赖。狗子名叫小围脖,也非常爱吃,每次都是满满一盆吃的一颗都不剩。闻一闻他家的狗粮,有很浓郁的肉香味,而且一点也不油,不会让狗狗的肠胃有消化负担。狗狗一直吃的都是天然粮,选比瑞吉没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31 , Processed in 0.03493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