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回复: 0

震撼评测,罗蒙西服怎么样,看完知内幕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17: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震撼评测,罗蒙西服怎么样,看完知内幕真相穿上感觉没图片好看,都说像包工头?质量不错,很喜欢有点小瑕疵,准备换货。穿起来很帅,适合职场年轻人!可惜呀,换货要时间,不知道啥时能穿上!!!!尺码是否合适:合适!!舒适程度:非常舒服!帅气!!!无论材质还是做工都超出了预期,超值,穿起来也很好看哦。卖家发货也比预计提早了很多,还会再来。买吧,不会后悔的哦!全五分。

罗蒙西服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9067425.html

罗蒙西服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03792184.html


我身高166,体重160斤左右,我买的是两x的。穿上去很合身,还送了一个领带黑色的。挺合身的,然后坐下来能把衣服扣紧,也不会感觉到肚子那边紧。以前开会时,有时候借朋友的,从今天开始,我有了自己的媳妇,不会再借别人的了。自己的第一套西服很不错。估计能穿个十年八年的。

儿子胖了,有了肚子,以前买的标准西服系不上扣,某东上找到这个加肥款,因为尺寸问题一直纠结买L还是xL,干脆2个号全买了,留下合适的,退掉不合适的,结果都留下了,冬天穿xL,春秋穿L,做工可以,才一百多块,性价比高,还送了领带,工作穿太合适了

本人作为雅戈尔的多年忠实粉丝,雅戈尔陪伴20多年了!赶上某东商城和店铺大力促销。最近有一下子买了三件,太划算了,质量很好,穿着舒服,适合初秋,做工一流,颜色大气!大小合适,店家服务一流,发货快,快递小哥老棒了!一个字,就是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48 , Processed in 0.03703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