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微星显卡是一线还是二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微星显卡是一线还是二线)(微星显卡是一线还是二线)种草这款显卡好久,经过多方对比参数,复核预算,查找评分报告,最终下手了这块显卡。包装简直不要太豪华,有打开一件奢侈品的感觉。做工很精致,焊点整齐光亮,装上一次点亮!棒!网上图片里面的样子一般般,显卡拿到手以后不但很有质感分量也很充足,开机以后光效很好,没有达到光污染的地步,风扇静音很舒服还支持个人送保,某东物流也给力,第二天送到晚上就开始装机

微星显卡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581629.html
微星显卡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微星显卡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87243569.html






显卡很棒,包装精美,保护到位,安装后一次点亮,性能强劲,4k画质全高无压力,真正的旗舰显卡,超龙x的散热也很棒,推荐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33 , Processed in 0.039459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