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谈谈格力(GREE)NDY13-X6126a性价比好吗,有啥缺点,值得入手么?全面解析优缺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3 1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谈谈格力(GREE)NDY13-X6126a性价比好吗,有啥缺点,值得入手么?全面解析优缺点!

这款格力(GREE)NDY13-X6126a很OK的,做工非常细腻,才购不久的,以下是我对格力(GREE)NDY13-X6126a的感受:

双十一活动,送货速度飞快,快递小哥直接送到楼上,点赞。油汀加热速度快,很暖和。

》》》格力(GREE)NDY13-X6126a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格力(GREE)NDY13-X6126a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格力(GREE)NDY13-X6126a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格力(GREE)NDY13-X6126a
商品编号:10067292788748
商品毛重:15.6kg
货号:NDY13-X6126a
特色功能:倾倒断电
类型:电油汀
放置方式:落地式
最大功率:2100W
适用面积:16-20㎡


三、格力(GREE)NDY13-X6126a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新疆伊犁哈萨克尼勒克网友的评价】:
暖风机很好,包装也很结实,20平方房间开3档5分钟都暖了,五星好评!



2、【来自江苏连云港灌南网友的评价】:
整体不错,安装方便,不知道效果如何,线很粗,买家电还是要品牌,格力的东西不错,期待 效果



3、【来自湖北孝感应城网友的评价】:
电暖器收到,质量很好,还有晾衣服的架子!值得购买!



4、【来自云南昆明安宁网友的评价】:
放在小卧室里面,调到最小档,依旧很暖和,非常满意,很棒


5、【来自河北张家口张家口察北管理区网友的评价】:
很好用.现在的天气晚上零下.十几分钟温度就升上来了.半小时整个房间都暖的。



四、格力(GREE)NDY13-X6126a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图文解说曝光格力(GREE)NDY13-X6126a性价比好吗,值得买吗,缺点有什么?独家测评解密必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7 , Processed in 0.04029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