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回复: 0

小吉V2-XW和V3-XNB区别(小吉烘干机好不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3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小吉V2-XW和V3-XNB区别(小吉烘干机好不好用)小吉V2-XW和V3-XNB区别(小吉烘干机好不好用)颜值真的高,看到了就毅然决定买了,当时正好赶上双十一优惠,就早早的买了,家里装修还没好,脏兮兮的没地方放,和某东配送人员协商,让延迟发货,也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货已经到家了,还没拆还没安装,等家里都装修好了就立马给用上,期待期待!大件商品找某东买是没错的,物流啥的没话说,洗衣机也很好,13公斤的劲头很足,1400转甩干也挺稳当,就是声音有点大,其他的问题没发现

小吉烘干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608534.html

小吉烘干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4789016.html






很棒得烘干机,价格促销很美丽,颜值超棒,能正式安装了就好了。比过价格,这个价格很好,某东配送速度挺快的,虽说我也不急。大件商品一直某东购买的,如果售后有问题发起很方便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19 , Processed in 0.09935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